OnePageX提供免费点赞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刚刷热门的时候刷到@onepagex说自己的VP用不完,与其浪费,不如用来给大家点赞。

得到@onepagex点赞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到帖子下方回复“@onepagex“就可以了。(回复评论没有点赞)

目前点赞大概价值$0.003, 虽然少了点,但是比没有强啊!

因为属性和小卖部@teamcn-shop类似,所以在小卖部的留言里加了@onepagex,这样你只需召唤小卖部就可以获得@teamcn-shop@onepagex的点赞。

欢迎来小卖部订外卖~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ericet.vornix.blog/2019/01/06/onepagex%e6%8f%90%e4%be%9b%e5%85%8d%e8%b4%b9%e7%82%b9%e8%b5%9e/


Sort:  

@teamcn-shop 试试给村长送个外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zm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我叫伦舞 迎着飓风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新手村巴巴拉拉合唱团给你带来“buddy爸爸是个好爸爸”之歌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村长真是无孔不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给人便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棒!这就去用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25.26
ETH 2583.76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