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二(五十七):两个世界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古時候沒有“現代”文字。地球統一語言和統一文字是很平常的。洪水過後,大部分的人“只”知道那一片土地是上帝所賜的福地,有山有水。

建塔時雖說同心協力,但是當中有沒有錢財糾葛就無從稽考了。我們絕對有理由相信當時一部份人鬧翻了,向東邊發展的有現在的中東和我們中國人。

也由於每個地方開始說不同的方言,文字也開始改了起來。

https://zhuanlan.zhihu.com/p/46002883

今天馬國人如果用“正常”的普通話和國內的人溝通,國內的人可能會聽不明白。為什麼國內會叫做“國內”?因為中國人一直都是以自我為中心。東洋鬼,黑鬼,日本鬼,紅毛鬼,鬼佬,馬來鬼,印度鬼,就是只有一個-華“人”。

看開點吧,可能在牆內是真的幸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幸福吗?

不,我姓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
孫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马国人说的国内不应该是马来西亚吗?中国人说国内指的是中国

不会的,都是说我国。只要听到“国内”两个字就是指中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NND,巨瞎还不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别紧张,最近很迟,几乎满24小时才来。不过给得很足。也有不少人被停赞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宁愿被停赞,我接下来要搞个大的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放心,几乎是每次准备撸 Stem 时他们都会准时提早拜访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zy-sb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bao 阿宝 在艳阳高照 开着的士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热闹
@teamcn-shop
上瓜子汽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一次听台湾人说国内的时候,想了半天他指的是大陆还是台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别想。只要是中国血统的,操着普通话的,说国内就是指中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对,台湾人多数指的是岛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认识几个台湾的。我下次有机会问一下哪位台湾美女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吧,我们“外国”华裔对“华语”和“普通话”分得很清楚滴。国内的同胞不好意思,我被墙了,进不去找给你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96
ETH 2649.39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