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谢谢参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看错了,原来饺子馅没有猜,汤圆我猜花生的,饺子我猜番茄鸡蛋的

啊?还有番茄鸡蛋这样的饺子馅?

哈哈,超市好像没卖,但是饺子店还多有番茄鸡蛋馅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咱们这边似乎没有做这样的馅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自己可以尝试做来吃吃,味道还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包的饺子煮完后会皮馅分家……😂😂
所以还是汤圆容易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很好吃的,六宝家有小孩,不知道会不会包这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都是买来吃,或则去我妈那蹭吃。哈哈哈,包饺子太麻烦了,有了六宝以后就包过一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734.33
ETH 3745.98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