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到底谁在拖后腿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都心情不爽!工作越来越讨厌了!主要是新来的领导太不合心意了,搞的大家都筋疲力竭,她还自我感觉良好着呢!

就拿我新接手的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工作来说吧。这是一项全国性的时间紧任务重的大筛查工作,覆盖的学校范围从幼儿园大班(六周岁儿童)到小学到初中到高中每个年级,以班为单位对不少于80名学生进行视力检查。需要卫生、教育和眼科医院配合开展。我们区承担了2400左右的筛查任务,而时间仅有三天!而且只能在学生的正常上课期间,中午不能加班,下午不能耽误学生正常放学。

这样的任务量自然需要几个部门把每个环节都预想好、并严密配合才可以。我们作为牵头单位,从时间安排、学校顺序、路程、中午用餐、设备配备等方方面面都要提前规划好。

我从昨天上午接受市级培训后,就一直在与教育、市眼科医院和区疾控中心时刻联系,大家想到哪个环节就要细致的讨论一番并达成共识。组织疾控部门印刷材料并配送到教育局&作为师资对学校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二次培训、制定文件抽调工作人员形成区级队伍并组织区级视力检测人员进行操作培训、预定车辆全程运输区级队伍和设备、统一出发时间并通知&确保全体人员按时出发、与供应商确定LED视力灯箱的配送、制定财政预算━┻︵╰(‵□′)╯︵┻━┻

大家都配合的好不默契,让我特别感动~信心满满一定可以打好这场"攻坚战"!

结果,本应该给予大力支持和经验扶助的主管领导,却在扯后腿!!!

先是恶意揣度别人提出的不同意见,后是在租车、就餐方面各种出难题,不时甩出一句"那就不管他们了"…还手把手的教我如何怼人…这是要搅黄的节奏啊!!!

还好科长以惯用的"灵活掌握"给我提出了新的解决思路,还是老领导善解人意、顾全大局.·´¯(>▂<)´¯·.

唉,可怜我这没权限的小蚂蚁,还要先做好主管领导的思想工作,实在是太tm累心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changxiu.000webhostapp.com/2018/12/%e5%90%90%e6%a7%bd%e5%a4%a7%e4%bc%9a-%e5%88%b0%e5%ba%95%e8%b0%81%e5%9c%a8%e6%8b%96%e5%90%8e%e8%85%bf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抱抱,画个圈圈诅咒他们:买所有方便面都没有调料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升级好快啊!恭喜恭喜!
我今天成功发dtube了,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51%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