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伙计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这两天找到了练字的喜悦。

为了克服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心血来潮式热度&避免半途而废,我决定在同读伙伴群里打卡来约束自己,对,和北纬、周周一起练字,莫名的多了种陪伴的动力!

今天新买的毕加索非碳素墨水到了。它的奇特设计吸引了我——用普通瓶的墨水造成的不方便被克服了——墨水用到瓶底时很难吸上来,要冒着蹭一手和撒一身的风险,特别费力的把它放在厚本的边缘翘楞着才够得着部分,根本不能打满。

这个小瓶子很好的修正了这种使用体验👇

用前倒过来摇一摇,让底墨进入凹槽就增加了高度啦!

其实我的修正设计是在底部做一个摇手,自己可以把底端摇上来就好了嘛!(有没有设计师来付个专利费啥的😍)

昨天练习的"字"

我不奢求几天的功夫就能把字写的像——不管是描摹还是脱稿——只要比原本写的好看了就是进步嘛!不然自我要求太高了容易产生挫败感反而失却了原本的小开心、小享受,这是经年累月才能出效果的功夫活儿,每天坚持练一练,肯定会比之前的好看哒!

今天练习的"文"的无情的打击了我——太难了!!!

尤其是没有找到一点点的获得感,反而暴露了前两天笔画横没练好上扬的角度而欠下的债😭

打卡督促自己,不着急不气馁,慢慢琢磨它如何写写画画才出的这种效果~~~

加油加油!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changxiu.000webhostapp.com/2019/03/%e6%96%b0%e4%bc%99%e8%ae%a1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可是我并没有答应你们一起练字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是都买进装备了吗
重拾起来就好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35.72
ETH 2597.20
USDT 1.00
SBD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