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呢学某人唱了这首歌 《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忧伤的旋律...让人心情不息长叹... 六哲的歌太伤感了 也许只有受过伤的人才能听懂他的歌 也或许他自己曾在爱情💏中受过伤吧 这类网络歌曲很口水 多听几遍特想唱出来 之后你就会爱上他干净又富有磁性的嗓音💓


爱过以后只留下一道伤口

你曾经对我说的天长地久

随着你转身远走 都化作乌有

该不该就这样放手

什么原因让你一去不回头

缠绵的伤口不停地颤抖

为什么不能挽留 从前的温柔

有情的一切换无情的所有

为何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付出真心换回狼狈的模样

为爱背负的伤 折断了翅膀

你的诺言叫我怎么才能遗忘

为何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对着镜子让我痛快哭一场

哭红了的眼眶 谁又能体谅

心碎应该如何去收场

什么原因让你一去不回头

缠绵的伤口不停地颤抖

为什么不能挽留 从前的温柔

有情的一切换无情的所有

为何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付出真心换回狼狈的模样

为爱背负的伤 折断了翅膀

你的诺言叫我怎么才能遗忘

为何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对着镜子让我痛快哭一场

哭红了的眼眶 谁又能体谅

心碎应该如何去收场

为何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付出真心换回狼狈的模样

为爱背负的伤 折断了翅膀

你的诺言叫我怎么才能遗忘

为何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对着镜子让我痛快哭一场

哭红了的眼眶 谁又能体谅

心碎应该如何去收场

(原歌词来源网络)

为什么多情总被无情伤 多少心酸 多少不舍只能一个人咀嚼这孤独的滋味 为何又要多情呢 不多情是不就不会受伤呢

这首歌来自内地的乐坛实力派唱作歌手—六哲 他的歌曲全部诠释了爱情那些事儿 他的哀怨、神伤 让我们不得不驻足去聆听他的声音 但愿我们可以在周遭的纷繁中平复下来安静地聆听这首来自他自己内心的声音...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8/12/29/%e5%a4%9a%e6%83%85%e7%9a%84%e4%ba%ba%e6%80%bb%e8%a2%ab%e6%97%a0%e6%83%85%e7%9a%84%e4%bc%a4%f0%9f%8e%b6/


Sort:  

那就做个无情的人好了。

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花褪残红青杏小。
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
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墙里秋千墙外道。
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
笑渐不闻声渐悄,
多情却被无情恼

古人的智慧。

现代的我没智慧😂 只有一颗真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 ~我就用这个主题👍感谢给我灵感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女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爱哒瓜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哥来看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听萍萍美妙的嗓音 :D

谢谢小潘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妹妹加油。姐姐還不會唱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62.99
ETH 2567.19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