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3】✨ 欢乐回忆🎤 🐻 孩版青春修炼手册🤗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青春修炼手册」是TFBOYS演唱的一首欢快歌曲

TFBOYS是由95后~00后组合的小鲜肉

他们用行动演绎着别样的青春

这首歌也是作为现象级的国民歌曲

它激发了无数的人对于青春的回忆和纪念

充满了青春的洋溢和梦想

对生活的勇敢和向往

再大的烦恼都不能阻止向前的动力

正能量满满鸭~~

此歌曲以其极高的传播度

朗朗上口的歌词

成为网络现象级话题👍

并且也把我家熊孩纸给深深地迷住了😻

熊孩纸自演自唱自拍的视频简直萌翻啦👏 👏 👏

各位亲们前方视频高能喔‼️ ‼️ ‼️

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全程围观啊‼️ 😄 😄 😄

「青春修炼手册」原歌词源自网络

词:王韵韵 曲:刘佳

原唱TFBOYS 翻唱:熊孩纸

凯: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玺: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源: 跟着我 鼻子

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合: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源:皮鞋擦亮 换上西装

佩戴上一克拉的梦想

玺:我的勇敢充满电量

昂首到达每一个地方

凯: 这世界 的太阳

因为自信才能把我照亮

这舞台 的中央

合:有我才闪亮

有我才能发着光

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慢动作重播

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 鼻子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源:经常会想 长大多好

有些事情却只能想象

玺:想说就说 想做就做

为了明天的自己鼓掌

凯:这世界 的太阳

因为自信才能把我照亮

这舞台 的中央

合:有我才闪亮

有我才能发着光

跟着我左手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 鼻子 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凯Rap:向明天 对不起

向前冲 不客气

一路有你 充满斗志无限动力

合:男子汉 没有什么输不起

正太修炼成功的秘籍

源:跟着我左手右手

一个慢动作

玺: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凯: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合: 跟着我鼻子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此贴也参加@elizachengMakeMeSmile Season 2 Episode 5 / MakeMeSmile 第二季第五集🤗 🤗 🤗

Screenshot_20190125-062455_mh1548369591828.jpg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1/25/%f0%9f%8e%89-%e3%80%90%e5%a5%bd%e5%a3%b0%e9%9f%b33%e3%80%91%e2%9c%a8-%e6%ac%a2%e4%b9%90%e5%9b%9e%e5%bf%86%f0%9f%8e%a4-%f0%9f%90%bb-%e5%ad%a9%e7%89%88%e9%9d%92%e6%98%a5%e4%bf%ae%e7%82%bc%e6%89%8b/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是我女儿们去年年头的“主题曲”。。。哈哈哈。。。也因为她们我才认识了TF Boys。还有看俊凯参与中餐厅二。。。太厉害了!又帅又会唱歌还有一手好厨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亲亲来了呀😊
我刚到你贴子回复呢😄
谢谢你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确实 俊凯小鲜肉们正能量满满是小盆友们的好榜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还有记得要把这帖的链接放在我的MakeMeSmile帖上才算参与抽奖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妹妹你的寶貝好可愛,繼續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姐姐支持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我叫伦舞 迎着海啸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3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133.79
ETH 2686.90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