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日行一善 - 測試帖 7SBI] 分享這週的好人和好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有帮人指路,看到别人在为去的地方烦恼,其他人都漠不关心,我主动上前询问并拿出手机导航等查询详细的告知,不过没有收到过谢谢,都是转头就走,甚至没等我说完就把我晾一边什么也不说就走了。我想是我多管闲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有了智能手機後,大家面對面的溝通便少了。

讓人與人之間,也少了一份人情味。

有人曾寫過一段話,大意是:
吃一頓飯,會先拍照先分享先聯天,不想錯過與遠方不熟悉的人溝通。
卻錯過坐在面前與家人好好吃一頓飯的時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您有一顆SBI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可以叫我亦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亦亦,您好。 您也在新手村的微信群內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我微信基本不用了。没有加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亦亦,SBI正式送出

Image7.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023.73
ETH 2948.9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