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我愿意|MUSIC《我愿意》... ...❧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嗨,各位steemit的小伙伴们晚上好,我是@abcallen阿兰。夜晚很多时候总是美好的,夜晚总能让我们静下心来想很多的事,静下心来交谈,反省。我喜欢在这样的夜晚唱歌,今天会为大家带来一首非常特别的歌曲,这首歌曲对我有特别的意义,这首歌是《我愿意》。

今天这首歌是我送给她的,她是我很爱很爱的一个女孩,她简单真实,可爱善良,她总是能在不经意间让你喜欢上她... ...在我认识的很多人里,她是和我最有缘的一个人,也许会有人说我们不合适,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缘分就是这么的清晰可见。

每次当我听到《我愿意》这首歌时我都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触,总觉得爱情难得,爱情可贵,但是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在一起的人却不主动去珍惜这份爱,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有一句说的相当的好“很多时候我们珍惜的是那遥不可及的未来,但是本应该珍惜的却是当下拥有的。”请珍惜爱你的人,请珍惜当下所拥有的,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愿意》送给她,希望她能听到... ...


《我愿意》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时间就像是流水,当哗哗的流过时,我们却忘了自己是谁,也忘了,那个十分爱你的人其实就在你身边,只是你忽视了爱里的细节。爱是相互的,爱是付出的。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2.@abcallensteemit【CN区美食大赛】活动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8/10/%e7%ae%80%e5%8d%95%e7%9a%84%ef%bc%8c%e6%88%91%e6%84%bf%e6%84%8fmusic%e3%80%8a%e6%88%91%e6%84%bf%e6%84%8f%e3%80%8b-%e2%9d%a7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希望老铁能够找到一名愿意与你白头偕老的伴侣 :)

谢谢老铁的祝福,我也希望如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