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宠物摄影】— 家中小泰迪“豆豆”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Hi,steemit的大家好晚上好,我是@abcallen。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又到了晚上了,手指又要开启敲击功能了,哒哒哒... ...清脆地键盘敲击声响彻了整个房间,感觉每天都在经历这样事,不过习以为常了。

最近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是一只可爱的小泰迪,名字叫做“豆豆”。来我家快要一个月了,新的生活,新的主人伴随着“豆豆”的成长,这也让我想起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每日宠物摄影】。这个活动是由@kona举办的,之前我已经参加很多次了,这次我继续参加来了。

来家里一个月了,“豆豆”的毛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开始打结了,为了让她能够重获美丽,昨天为她剃了个毛。刚弄好的时候突然发现“豆豆”是虚胖,而且第一眼看上去很像外星狗狗,特别的有意思。在这张照片里,“狗狗”莫名的表现出一种傲视群雄的姿态,甚是威风啊!

在这张照片中,“豆豆”不再那么的傲视群雄,而是表现出一种蔑视四方的感觉。总感觉她想说“拍照的,拍好看点啊,不然有你好受”,这一刻不知道说啥,总感觉她好大佬啊。

这张照片稍微少些了,更像一位楚楚动人的美少女,大大的眼睛好可爱啊!这才像是我家的“豆豆”啊,小小的身躯,大大的眼睛,总是给一笑。我家现在又两条狗子了,一条喜欢出去鬼混,另一条喜欢释放自我,奔跑于宽敞的大马路上,也喜欢没事沙发上到处乱蹭。


你会喜欢我家的狗狗“豆豆”吗,爱护家中狗子,你我全全有责,把你的爱带给它,让它不再感到那么的孤单。

【挑戰詳情】
  • 在帖子中使用標籤“dailypetphotography”,不一定是第一個標籤。

  • 包括你寵物的照片,如果一些街頭的寵物或店長們,你會探訪它們的也可以。

  • 一張照片就足夠了,如果你想發布更多,悉隨尊便。

  • (可選)請讓我知道你寵物的名字和相機的類型。

  • 所有盜用的照片不被允許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01/%e3%80%90%e6%af%8f%e6%97%a5%e5%ae%a0%e7%89%a9%e6%91%84%e5%bd%b1%e3%80%91-%e5%ae%b6%e4%b8%ad%e5%b0%8f%e6%b3%b0%e8%bf%aa%e8%b1%86%e8%b1%86

Sort: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Hi @abcallen,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豆豆好可爱,小白条要和你做朋友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你加小白条啊,调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XD

豆豆是領養的嗎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捡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471.79
ETH 2621.4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