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众筹活动想法征集:你愿意购买或赠送给周围朋友们以成本价销售并带有steemit LOGO的创意产品吗?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早上刚到办公室,就看到了@chenlocus发表的一篇关于对@cn-reader建议的文章,我仔细看了下,文章内容比较客观,一些地方提到了了@cn-reader目前存在的问题也是存在的,这也是我近来一直思考的问题之一。


  对于创办@cn-reader的主要目的,如同@chenlocus所说,在于宣传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我们也知道,@cn-reader目前是完全社区去中心化运作,也就是说@cn-reader目前是由一帮社区的小伙伴们自发地在维护着,大家的热情度也很高,这点是非常值得赞扬的,因为对大家足够信任和信心,我进来都很少再参与到具体事宜,只是在碰到发展方向和重要事情时会偶尔谈下自己的看法。


  对于提到@cn-reader文章的点赞不多,这点是存在的,也是接下来我们要努力方向之一。俗话说的话,酒好也怕巷子深,@cn-reader即时推出再好的内容,也是需要得到大家的认可,只有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才能更好地提现出它的价值,从而最终实现我们当初创办它的目的:推广中文文化到非中文区,同时引入国外优秀文化内容到国内。


  对于引入更多优秀的文章内容或项目等,这点我也是认同的,我们前几日也已经着手开始翻译如区块链项目白皮书等,这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开始,另外@cn-reader组小伙伴们也会讨论下,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引入大家关注的内容等。


  另外@chenlocus也提到了:适当的时机,比如steemit用户数突破百万,或者SMTs做出来得到很多应用,可以在国内找个代加工厂,把印制有 cn-reader 和Steemit LOGO的产品发到海内外。这个想法我先前也考虑过,如果真能做出这样的活动和提供相应的创意东东给到大家,相信效果应该会不错的。但是也考虑到了中间可能存在的问题,比如邮寄,国内还是很方便,快递四通八达,费用也很实惠,但海外呢?一来人员较为分散,二来邮寄成本也不会低,如果一件件邮寄,工作量大先不说,成本太高也会吓退一部分人的。当然,我也考虑过,可以在海外设立区域点形式,比如由国内统一发货到国外某个点,然后再由点的负责人进行周围分发,这样下来成本会降低不少,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cn-reader举办这样一场众筹活动,提供类似带有steemit LOGO的T恤等创意产品,以成本价格的形式对外发售,你会愿意购买或赠送给朋友这样的创意产品吗?

  或者,对于以上创意,你有自己更好的建议吗?欢迎在以下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Sort:  

U盘会比较实在吧!大家都要用的。
或是信笺,笔,文件夹这类的。

如果想法能实施,到时候我考虑做个列表,让大家投票,选出最理想和想要的东东

对对对 和我想的一样。

看看设计怎么样吧 其实设计是最难的

恩,现在先听下大家意见先

我想买笔记本之类的

我可以提供一大批周边🤣

上次聚会做的那个杯子就很好啊。

哦,杯子快递容易碎,可能国内还好,太远可能就有些不适合了

我觉得可以搞个跳蚤大会,steemit的小伙伴们拿出自己的东西出来卖。
同时也兜售steemit标志的周边产品。

我也有个建议,我们可以通过众筹方式,把steemit中文区的好文章、好照片做成书,国内自费出书的价格还是很合适的。每年或者每季度一本,提高steemit中文区在线下市场的影响力,比单纯的印制衣服logo要更有价值。大家说呢?

请加下我微信:rivalhw

🎶帽子~得好看才买(。・ω・。)ノ♡

我记得早先有人提过steemit的新logo未经授权是不能随意使用的,具体的文章想不起来了

应该是不能作为商业用途吧,我们这个是个人收藏,应没事的

我愿意,I Do ,我还没有steemit标志的衣服

我愿意购买,用SBD
包括卫衣、T恤、帽子、杯子、鼠标垫

不错。我也考虑用sbd接收会方便

还有私人订制呢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12.75
ETH 3524.2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