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改版后新增的几个小细节

in #steemit5 years ago

今天打开steemit.com时,发现网页右上角多了个类似消息数字的提醒,见如下图,

image.png

打开后发现是点赞的人员名单列表和点赞值,

image.png

我记得较早前,有一款基于steemit的插件,安装上了之后,可以 很便捷地查看到帖子的点赞人员列表和对应的点赞估值,没想到现在steemit官方自己也增加上了这个功能,感觉挺方便的呢。

顶部也有一行文字提示:
We're beginning to roll out communities. Stay tuned for updates. 🥂

看了下,原先的博客等一栏按钮处,也多了两个按钮,一个communities,另一个就是上边的notifications,见如下图,

image.png

再细看下,顶部这部分,也增多了几个小细节,

加多了个搜索输入框和按钮,

image.png
用了下这个搜索,不知道是根据什么搜索的,显示的内容跟自己预期的内容不太一样。
但好歹现在终于是有搜索了。

另外也包括SP和个人活跃度显示等,

image.png

Active 表示活跃时间,SP这个意思也很容易理解,但后边跟着的#306,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奇怪的是,原先的resteem hide一栏,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Sort:  

大偉晚上好😊
自從被牆了就從沒去過官網... 哪裏發帖方便我就去哪 所以我沒感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大偉 你那個#306是不是指你SP的名次呢 我剛猜想了很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新改版了,我也去看看

啊,去Steemit我还得翻墙,我不去了哈哈哈😃

这几天访问,很不容易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899.90
ETH 2688.0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