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燎原”筹备计划的一些想法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两周前,我一直在设想,是否可以有一种新的方式,鼓励更多的人,尤其是那些新人,参与到Steemit社区? 目前整体市场处于低迷期,因为收入(相对之前)的大幅度下降,导致了许多人开始减少甚至转移到其它平台,这方面我们从“月旦评”的每期投稿参与文章数量就足以看得出来。
 

  我尝试想过继续用“补贴+奖励”的方式来继续鼓励Steemit社区的创作,但是从目前来看,收效甚微,就如同奖励的刺激是暂时的,真正要做到长期的不断发展,得需要一套较好的机制才可以,结合“月旦评”过去一年的经验,我认为纯粹的靠奖励也是不够的,从统计数据来看这方面,趋势尤为明显。
 

  我想到了利用社区目前的dpos机制,将代理投票权授予一部分人,那些我们认为愿意为Steemit社区做出贡献的,有热情也有足够精力和时间的人,通过他们的努力,感染到他们周围的一部分人,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和活跃。
 

  简单地讲,我会先做个尝试,比如先拿出部分SP,代理给一些人,通过一段时间,来观察效果,如果可行或者反馈不错,后续我会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投入,给予更多鼓励和支持。
 

  虽说我个人的努力是很有限的,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因此我给这个想法想了个名字,就叫“星火燎原”计划吧。
 

  首期我会拿出10000SP,选出5个(每人代理2000 SP)我认为合适的候选者,并代理给他们。
 

  如果你愿意也想为Steemit社区发展做出点贡献的话,可以看下以下几点,
 

  1>每天有一定时间,比如30-60分钟;
 

  2>说出你的擅长领域,比如文字、绘画、摄影、唱歌、诗词等;
 

  3>关键是要有责任心和热情,热情可以让人振奋,责任心会让你坚持和努力完成一件你认为伟大的事情。
 

  如果你具备如上条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微信私聊联系我(微信:rivalhw备注:星火)。
 

  再次感谢大家的努力,让我们一起为Steemit社区的发展做的更好!
 


Sort:  

各位社区朋友们,
你们好!
感谢大家的热情和支持,对于申请参与或想了解“星火燎原”计划提出问题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和更多人知晓,我会在接下来的文章里统一回复大家的问题。
再次真诚感谢大家的支持!

@rivalhw 大伟
07/26/2018

伟大!

赞了伟大,颂的精神。


给君一个实实在在的建议:
大家想办法利用好像 https://www.cnsteem.io 这样的注册功能,把注册时系统的收费给代付了,让新人免费注册进来,尤其是那些在校大学生。然后通过给注册新人代理 SP 以合理收益分配的方式把垫付的注册费再收回。由于通过支付宝支付注册就相当于实名注册,也可以通过软件工作管制住恶意注册。报名的梦友里不乏软件高手。

搞活 steemit 平台内的存量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加大注册用户的增量,尤其是 CN 区用户增量。

目前的 steem 系统自己的注册办法是个搞死新人注册的法子,要帮那些洋鬼子把这道门槛给砍低一些才好。
CN 区不缺用户,大家缺的是入门途径。如果 CN 有千万级的注册用户,那时看吧!


Steem,司递梦!
Steemian,司梦人!

这叫做“改革开放”,开源才是根本途径。大批新人进来,或许有些不守规矩的,有 steemit 木拖鞋,大家可以踩死他。

看看这样的新人,不需任何帮助,一个自我介绍把$兔子就搂到了。

通过组织这类或免费注册活动进来的新人,能做个标记最好。这样,组成 CN 军团,互相点赞提携,可真的不是水军了。最终一定会把 CN 标签顶到半岛标签的上面去。

😄笑话地说一下:中国的足球踢不过半岛,Steemit平台的 CN 也在半岛下方。

支持,报名!

  1. 每天有效时间1小时
  2. @dailychina 鼓励好作品
  3. 银行每天发利息点赞 支持新人
  4. 希望大伟哥考虑一下,还有……大伟哥能否考虑支持一下见证人 - Witness Thread
  5. 有责任心和热情!!!
  6. 擅长领域:计算机算法、编程
    再次感谢!

PS:我的一些贡献: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行长有这个能力!也有责任心和热情!支持啦!

惊现富根!!!!

Support 行长!

支持行长!

我也报名!
1.每天有效时间>30分钟。√
2.擅长领域:CN区新人培养,组织活动
3.关键是要有责任心和热情。√

新手村目前推出49名新人访谈,至少40多名新人依旧活跃在steemit上.
@team-cn 除了主要的 【新手访谈】外,通过不断的改进并完善,我们现在拥有了【精灵合唱团】【新手村升学典礼】【新手学堂作业】,【新手村凉亭】(人数超过100)等各类帮助新人在steemit成长的设施。

希望大伟哥可以考虑代理给 @team-cn. 谢谢~

支持一下村长

支持新手区~!感觉新手区做得很好!

支持,村长真的满勤奋的,膝盖都跪到半月板拉伤了。。。

支持支持!^_^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灭霸来了,我溜~~~~

新手村为社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新人留存方面作出了显著工作,祝愿新手村的每一个村民都玩儿的快乐,在写作好内容的同时,赚到steem。同时希望新手村多多关注声望25的新人,看是否有必要启动0年级,为这些人留存路径做思考努力。聚贤阁的探索是40个25级声望的新手,有10个新人走过来了。流失了30个。期待看到steemit火爆全球,一直如火。

大部分新人我们都是从25开始带的,这是我们新手村开始的目的。现在我们对25的新人的方式是先加入新手村微信群,看看新人的活跃度,再看看他们文章的质量,如果新人有意在steemit发展,我们在对其访谈并支持。如果你觉得有什么新人有意在steemit发展的,可以推荐给我们。

每周我都会更新一个新人帖子,25-27声望的都不会拉下,村长有意可以和他们沟通,了解情况。我最近在做好文的发掘活动,村长有觉得质量不错的文章,可以推荐给我(在文章下面@我就可以,不增加村长时间成本)祝新手村越办越好。祝好🌹

谢谢~ 我也在发掘比较有潜质的新人,你的帖子可以减少我们的工作量。感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帮助新人创作高质量的文章,实在是辛苦辛苦!

新手村加油

报名!

1.每天有效时间>30分钟。√
2.擅长领域:绘画+摄影。√(在steemit上的277天里,一直坚持更新绘画作品,目前更新大约100多幅。)
3.关键是要有责任心和热情。√(组织了“齐白石绘画大赛”目前成功举办了7期,同时是月旦评艺术组评委之一。)

综上所述,特此报名申请。

支持下!你简直是劳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感动+感谢。劳模不敢当~^_^

支持一下 以后就靠你带领咱走上巅峰了!

谢谢!我尽量做到最好~

支持6688,看来是时候邀请你进评委群了😄

(✿◡‿◡)害羞

非常看好你啊!期待你的成功!

哈哈,谢谢,随缘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6688推動新項目

谢谢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代表即將成立的@dpet來報名:

@dpet 在等候已開通了,已經等了兩個多星期,我們已經準備就緒,這個帳戶是我舉辦了201天"每日寵物攝影"的延伸,在過去半年間收到一5000多張作品,參加人數達400人以上,同時舉辦了6次每月投票選舉,十期的寵物週報!
在未來的計劃,想籌辧多個活動,增加新手,老手留下來繼續投入的動力!

1>我們有六位成員,每人負責30分鐘,已經有三小時的有效時間泡在STEEMIT中;

2>成員中有三位是寵物粉,對寵物方面瞭如指掌,其餘的成員,在項目推廣,活動籌辦得經驗十足,再者,在舉辦"每日寵物攝影"時的已帶出一個理念,就算你本人沒有飼養任何寵物,也可以留意一下你城巿裡一起生活的小動物,希望帶出寵物是跟人類是共同生活在一個城巿的訊息;

3>此外,每位成員也努力不懈地發帖,希望透過我們的經驗及能力,運用團隊的力量,把STEEMIT打做成一個樂園;

衷心希望得到大大的支持,謝謝!

Thanks😎😎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

支持一下!

謝謝👏👏👏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7-26)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7-26)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来报个名试试看吧。

1>每天有一定时间,比如30-60分钟;

我快住在steemit了,喜欢挖坟,看一些精彩的帖子,和各种steemians的多彩生活。

2>说出你的擅长领域,比如文字、绘画、摄影、唱歌、诗词等;

擅长胡扯吧,喜欢文字,但离擅长还远;喜欢思考,但就是因为还没想通一些问题所以才思考…………

3>关键是要有责任心和热情,热情可以让人振奋,责任心会让你坚持和努力完成一件你认为伟大的事情。

我来了2个月多点,初来乍到时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所以也一度很热心地想办点事,只是对于规则不太熟悉,出了错,消沉了。人微言轻,所以也不敢多想。现在有这个机会抱大腿得到些power的话,办起事情来会顺利一些,至少 @dapeng的kids活动接下来就有点底气了。

咋感觉像入党申请书呢


补充一下,如果没得到伟哥代理,偶还能轻松愉快地玩耍,如果得到了,那就不敢随便点赞了。
所以如果有幸伟哥一时迷了眼要给代理,可以给我的小号 @kissfirer,那个号目前啥也没做,产权分明,互不干扰~~

顶一下小机机

原来小机机是 @julian2013

怎么样,jjyy组合要搞搞吗?

怎么搞?有白皮书么?

白皮书没有用的,空气币也有白皮书。
你有sp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关键你是码农,我们有很多可以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以啊,好项目有钱赚我当然有兴趣

发现搞基的~

还漏了一个:皮厚是特点~~~

我也报名!
1.每天有效时间>30分钟 √
2.擅长领域:博弈论+通证经济研究,写诗,发起争议话题,CN区优质内容发掘 √
3.关键是要有责任心和热情 √
特向大伟哥哥申请报名。

你们都来了,我其实就可以走了~~~

走哪里呀。。。前方没门儿

热心肠够了,现在缺疑似精神病患者搞气氛,就像我这样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精神你好😄

病!你吃了病,你要病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打你哦。。。

Loading...

报名!

1.每天有效时间>60分钟。√
2.擅长领域:文字+影評+游记+美食。√
3.关键是要有责任心和热情。√

我在加入steemit的200天內发布了212篇posts,互动留言6000余条,看得出我有多爱互动了吧😂同时,我参加了cn-reader翻译组和laodr茶馆,以及dapeng发起的steem handbook的编辑。

综上所述,特此报名申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315.59
ETH 2604.2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