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带宽开源:建议新人把部分SBD适当地power up成sp | I suggest that newcomer power up moderate SBD to sp

in #steemit7 years ago

还有一个问题,像我们这样崭新崭新的新人这个操作应该也没什么用吧,好像Steemit给了我们一部分代理的SP,如果我们的SP增加了,好像代理那一部分就小了,不会增加我的点赞或者发帖的相关权力吧?

Sort:  

第一,你不是崭新新的新人,你已经是我偶像之一啦。(程序员都是我偶像)

每二,你说得对,系统会给你代理一部分sp,如果你 power up了,代理部分会减少,不会增加点赞的权力,这确实是暂新新的新人面对的事。

但是你的sbd放在那里也不会下蛋的哈哈。倒是可以选择sbd对steem汇价下跌的时候 power up。

至于sp和宽带这是按有效sp还是实际的我也不知道了哈哈。我测试一下

我测试了一下,带宽确实是和有效sp而不是实际sp相关的。你说得这个代理的这14个sp的问题我确实是没有考虑。不过这确实是对很崭新的新人而言的。

毕竟那个SBD放着也不会变多的,而提现也是有手续费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1.72
ETH 2603.9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