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自我介绍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来到steemit已经好几天了,一直没有写篇自我介绍,今天得抽空写一下,方便朋友们认识我。

我的老家是湖北省,大学在天津读书,主修工商管理类的市场营销,现在在江苏苏州创业。 下面是我的真人照片:
2.jpg

我具体是做什么的呢?现在有个职业叫做电商运营,目前很火爆。做了大概六年电商运营,了解了整个电商行业的现状,了解了几大行业的产品知识,了解了顾客的需求,掌握了电子商务平台的营销工具和营销方法。我熟悉并亲自操作过的平台有:天猫、淘宝、京东、速卖通、拼多多、折800网等。 现在我准备开始创业,一是计划利用马云的互联网平台淘宝网开店,二是同时为需要电商运营服务的中小企业商家提供指导服务。 给大家看看我之前工作过的网店的仓库发货场景:
1.jpg

每年到11月11日这一天,我们都要熬夜,在中国现在已经演变成了购物狂欢节。当然了,这个更是电商人的节日。许多商家要为这一天的销售额准备半年时间。到了这一天,销量高的一些网店的工作人员需要通宵熬夜。这一天也很有意思,许多人把马云的画像挂起来朝拜,因为他们把马云已经奉为神,希望马云能够借给他们精神力量。
2.jpg

我也经常混迹一些论坛,曾经在拍拍网社区做过斑竹,后来拍拍网被京东收购之后关闭了。还在电商人网站派代网经常发帖,大概积累了几千粉丝。我很早就用翻墙软件在Facebook注册过,但是没有经常登录。现在我来到steemit社区,这个网站真的有一股魔力,让我每天愿意花一两个小时泡在上面,学习使用它,看其他朋友的帖子,看他们关于区块链和比特币等前沿领域的讨论。

说实话,我对于区块链和比特币真的不是太熟悉。最近在疯狂学习这些知识。我对于steemit网站能够对用户进行奖励这个模式还是很感兴趣。这两天看到国内有名的投资者薛蛮子发表言论,说是看衰比特币的炒作,他认为比特币已经泡沫破裂了,并说真正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却不会破裂,而是会呈现出勃勃生机。我也不知道他关于比特币的判断对不对,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大拿可以给我留言一下,看看这个观点到底能否站得住脚。

关于steemit能够给用户奖励的事情,我个人觉得不必太在意里面的金钱成分,而是应该关注这种互相激励的模式,以及平台用户、平台内容是否对自己有吸引力。至于能否被大家点赞,能否获得奖励,我个人认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写作应该变成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分享图片、视频以此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才是应该有的快乐。

希望以后大家来苏州游玩,我可以给你做导游。

谢谢您花时间看这篇帖子。您的点赞评论和转发是我持续发帖的动力 :-)

请关注我:https://steemit.com/@peter-xu

Sort:  

欢迎帅哥来到Steemit,加油哟,玩的开心哈~

谢谢前辈支持!


Welcome to Steemit @peter-xu!

I wish you much success and hope you find Steemit to be as rewarding and informative as I have.

Here are some links you might find useful.
Your stats on SteemNow
Your stats on SteemWorld
Your stats on SteemD
How to use Minnow Booster
How does Steemit actually work?

Introbot is hosted and managed with donations from @byColeman to help make your journey on Steemit be truly rewarding. Your feedback is always welcome so that we may improve this welcome message.
Oh yea, I have upvoted you and followed you. Many blessings from @introbot & @bycoleman

谢谢您的指导,您提供的信息对我非常有帮助!

Welcome!
If you ever get the chance to take pictures of archaeological sites in Hubei be sure to tag me!
Compare these designs!

Inverted Pyramid.png

Ok,welcome to Hubei.

You are welcome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6922.13
ETH 2347.7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