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脸盲症患者看 steemit 广州聚会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bigbigfish有事先走了,所以没有大合照。

@lancy被我挡住了,非常抱歉,想不到我这小身板也有挡人的一天。

@amymy@lancy中间那个男人,是天涯上过来考察区块链的一个人物,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还有我发现大佬们都默默的站到后排去了。
@vivia左边那位女士是Tiffany,和@honoru共用一个账号。
@meixia右边那个帅哥,我记得是大学生,忘记账号了。

Sort:  

哈哈,是和我一个学校的师弟,才大二

鱼哥记人有一套,牛逼!

问题是我只记得人,名字记不了。

把大鱼p上去?

我边上那位是我老婆@atina,刚注册还没开始玩。

已经把尊夫人的 id 添上去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98.19
ETH 2625.94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