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盲症患者看 steemit 广州聚会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我患有严重的脸盲症。所以可以想象,看 steemit 广州聚会我是什么感受。

但是我还患有严重的强迫症,很想记住谁是谁。

没办法,只好多方搜集资料,给每个人的脸上标注名字了。

guangzhou.jpg

点击看大图。合影来自 @rivalhw steemit社区广州聚会

这图里最大的亮点是 @lancy。要不是抱着娃,我真认不出来他。

更大的亮点是 @bigbigfish,我到最后也没找到他。被卖鱼的给卖了?

还有几位没标注的,请高人指教。

Sort:  

@bigbigfish有事先走了,所以没有大合照。

@lancy被我挡住了,非常抱歉,想不到我这小身板也有挡人的一天。

@amymy@lancy中间那个男人,是天涯上过来考察区块链的一个人物,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还有我发现大佬们都默默的站到后排去了。
@vivia左边那位女士是Tiffany,和@honoru共用一个账号。
@meixia右边那个帅哥,我记得是大学生,忘记账号了。

哈哈,是和我一个学校的师弟,才大二

鱼哥记人有一套,牛逼!

问题是我只记得人,名字记不了。

把大鱼p上去?

我边上那位是我老婆@atina,刚注册还没开始玩。

已经把尊夫人的 id 添上去了。

@amymy后面戴帽子的是@zremix,白衣服的是@axhquan,都是和我一个学校的师弟😊

待会儿我补上去

补上去了,多谢你的情报!

另一个重度脸盲症的在这里🙋我不仅仅看人脸盲,对动物啊植物啊还有建筑物什么的也是这样

是啊是啊,所有猫咪在我眼里都是同一张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过两天我整理到在马来西亚看到的猫咪的时候,你一定要来看看。
ps这里的汪星人在我看来真的长得一毛一样,昨天迎面跑来7匹,我一脸懵逼了🤦‍♀️

大鹏哥,这招不错,哈哈哈大家都记住了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你有脸盲症?我保你看我一眼永世不会忘记!就这么丑.....

算你有个性

大鹏哥,什么时候在德国也参加个德国Steemit聚会?

维也纳每个月有定期聚会,我嫌远

每个月都有聚会啊,欧洲steemit发展得这么好了?

聚会不用人多,有俩就行

两个人的聚会很多人在家就能开。。。。

咦,你又让我有了不健康的联想……

仁者见仁,不健康者见不健康。。。。你这性格我喜欢,哈哈。

喔,奥地利这么小的国家,每个月都有聚会?反而,德国都没有 O.o

他们还有个 steemit 学院

哇,竟然完善到这个程度?实在是太令人震撼!

不行,Steem指南要快些凌工,好让新人们有个依靠~

我的名字太长太难记了,都要比我身高还高了。

长,但不难记。

哈哈哈,当时看直播时我就好希望每个人头顶上有ID,分不清谁是谁,看得我急死了😂😂😂

下次聚会要建议要挂名牌,甚至可以玩撕名牌游戏。

好主意!!聚会主题就是-奔跑吧,Steemian!😂

你来张罗一次吧

自问木有那个智商。。。。。

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

严重同意

我发现头像虽小,还是一眼就能认出来(注意过的),嗯,给我的启示是,谨慎使用头像

那是你眼神好

已添加高清大图,方便识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50.68
ETH 2607.8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