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ick]當有一天(可能在聖誕), Steem 與人民幣 1兌1 時。。。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當有一天,Steem與人民幣一兌一時,您會否考慮去當一條海豚? 或小鯨?

Steem在比特幣的帶動下,屢創低位,終於達到 1 Steem 兌 2 人民幣 的水平。要當海豚已不用一萬元。看著這個奇怪的走向,本應是心灰意冷,但Steemit內卻每一至兩週便有新Dapp誕生,活動一個接一個,博主們的文章及Dtube影片繼續發,甚至全民運動,動起來!看來大家是愛上這社交生態,而不是擼幣這麼簡單。

我時常回想,到底進入Steemit是否是一個正確決定,經過九個月時間,絕對正確。不知為何,在Steemit上好像更容易看清參與或投資那一個區塊鏈項目適合自己,與及到底自己是一位長線,還是短線的數字貨幣持有者。

若果,我沒加入Steemit,便會像今年年初時,不住去參加不同的區塊鏈活動及講座,希望加深認識,到處碰到處跑會。但現時,已經不用了,一個平台便可找到很多資料,並且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有大量解說或博主的分享帖。曾經也加入了不同的
Telegram Airdrop群,收了不同貨幣,也不知有甚麼用,但在Steemit上卻有不同大佬帶大家一起去擼幣。

這麼有趣的平台,怎能不待下來呢。今晚幣價下跌,十分適合買幣,並刻意充至5000SP ,學Buddy 爸爸 @shenchensucc 去當一條小海豚。

Screenshot_20181206-092512.png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Dclicked
我都有諗過要5要呢段期間課金
但都係等一月支出穩定返再搞
我覺得steem總會有一日上返一美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少量及分階段比較適合,因為不知甚麼時候是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大腿,接受我一个微薄的满赞。5000SP,666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泥石流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您每週或每天100,很快都可以。

@teamcn-shop

大腿大腿,恭喜恭喜

啊, 我是跟著您走呢

快了快了,现在2元多了,快进入1字头了

不斷下滑卻不是好事,希望有天能止跌回升

厉害了米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乘著幣價低時,打腫面充當小富

Upvoted and DClicked.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您Support

好厲害呀!!! @teamcn-shop 送動圖吧!

啊.... 給自己做一個小小紀念及里程磚

@yanyanbeb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fxqaq 小孟 迎着闪电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大腿,我要把你抱得紧紧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若您繼續辦活動,我一定會贊助您的。因為我也喜歡畫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940.19
ETH 2433.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