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What is your opinion about YOYOW ? YOYOW你怎么看?

in #steemit7 years ago

我向來鼓勵/支持giveaway的...所以來說兩句,以示鼓勵。(20個回覆我看是很難了,你看我們茶館都只剩茶東們了...)

  1. Steemit過去的發展已經證明了未重視中文甚至特定非英語社群的發展,未來或許有改變可能,但以中文來說還要面對更麻煩的一些問題。就這些trouble來說,確實存在yoyow這類更了解當地運作規則的blockchain platform的生存空間

  2. Steemit不缺的就是問題。目前,我認為最大問題之一就是互動,這也是我們去開茶館的動機之一,每個人都單向發帖,尋求有力量的人點讚,這非長久之計,yoyow似乎著力的還是在blogging跟reward方面的設計。社群這塊,我不清楚。但steem這方面也是有改變可能的

雖然我不看好能有20回覆,且你定2周其實真正有效僅一周,機會不太,所以我就是純粹鼓勵你所以發言。萬一要是達標,那你再跟我要帳號吧!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10.25
ETH 3401.16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