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My Milestone - Rep 70 - An HF19, 100% Upvotes and SBDs Giveaway!! 🎈 慶賀七十,HF19,100%點讚與SBD大贈送!🎈

in #steemit7 years ago

I Want HF19 Oven and I have a Taiwan address!!
-- Upvote this and comment if you want the Oven and have a Taiwan receiving address!!

Sort:  

HF19烤箱,為HF19而生.
這當廣告詞好像美賣~

Lydia,恭喜你符合烤箱抽獎資格!請提早想好如果你中獎的話,要提供給我的收件資料。約莫本周五公布結果。

好喔!! 那我要提早想得獎感言~ XDD

對不起我這個青冥竟然現在才跟到劉大大的祝壽(?)團

恭喜大大 賀喜大大 我來領烤箱囉 XD

@ygern,恭喜你符合烤箱抽獎資格!請提早想好如果你中獎的話,要提供給我的收件資料。約莫本周五公布結果。

好啊! :D

马甲前来领烤箱

莫非您是馬英九先生?

yyyy 馬先生,很抱歉通知您,未能通過烤箱真人測試,主因為-至今post/comments未滿百。謝謝您的參與!

抗议!

抗議有笑!

One oven please, not for me :)

Sorry! You are the only one not eligible... XD

咦,烤箱在等我呢?

醒醒啊!老哥。

啊,喊我,中奖啦?啥时候发奖

@deanliu,抱歉您就是本人,所以無法參與此次烤箱抽獎。謝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382.38
ETH 3075.07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