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My Milestone - Rep 70 - An HF19, 100% Upvotes and SBDs Giveaway!! 🎈 慶賀七十,HF19,100%點讚與SBD大贈送!🎈

in #steemit7 years ago

Happy Rep 70 Giveaway!!
-- Upvote this and comment if you want to enter the draw!!

Sort:  

恭喜恭喜!我用了70%VP來upvote,為的就是要對您的70Rep致敬!
要知道在地鐵上要把VP調控到70%是很難的呀。
再次恭喜老劉大哥大!

你坐的是雲霄飛車吧

有差嗎?香港的地鐵有多定你是知道的。

你有創意,我只好被逼用57%對你致敬!後面的沒有了啊!XD

那100%upvote呢?大哥大就不麻煩了,不用抽獎,直接給我upvote就可以了。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2.0SBD
感谢你的支持,欢迎也给我点赞啊

你倒是玩起來了?有模有樣啊,O鯨賣讚!

测试编程而已

我也給你來個70% upvote吧! 恭喜恭喜!

謝謝你囉!:D

恭喜,看來我又遲到了。我都還沒60你就已經70了,厲害厲害。

謝。這沒有什麼遲到的,去點讚那兩個留言就可以參加了!亂數抽的。

遲了給你恭賀嘛,沒有當頭幾位的榮幸呢。T^T

Congratulations man! You are now in the big leagues :)
Also thanks for the special mention!

you will join me very soon... :)

@shieha I am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you are NOT qualified for the oven drawing since you will get the prize of 19 SBDs. Thanks!

恭喜dean大七十大壽
然後偷偷追縱了aaron大

嘿嘿!你能拿烤箱嗎?

坐標不在台灣... 我看你們吃好了(థ౪థ)

Nice!

70 is a big number! Onwards to 80 now!

恭喜恭喜劉大哥! 七十大壽要訂點酒慶祝啊!
那我先祝大哥千杯不醉好了哈哈!

額,我好像真的瞬間老幾十歲了。也好,預習一下!老了不能喝酒,喝茶!:)謝謝你啦!

马甲前来恭贺!

馬先生好!歡迎歡迎!謝謝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174.31
ETH 3071.24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