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抱不著我的大腿?

in #steemit6 years ago

girl-601552_640.jpg
pixabay

標題算是自我膨脹了一下。其實,根本不覺得我算得上是“大腿”。正常狀態下,滿讚也點不出1刀,怎麼看,都不能算是大腿的~~ 不過,算是隻粗一點的小腿,那勉強是吧!

再者呢,我這“大腿”,主要的肉,還是代理來的,不屬於我的,只是暫時交給我支配。好吧,你要說對被點讚的人來說沒差,那倒也是啦~~

我其實一點不鄙視所謂抱大腿行為,我自己也抱啊,能抱得上的話,我當然抱上去啊,呵呵~~在這平台,這是生活日常跟做魚🐟的道理嘛!你說是嗎?呵呵~~

偶而在某些群裡,也是會看到資深魚對韭菜魚說,入門基本要義之一就是要去抱大腿,偶而,也會看到我的名號被提起....

所以,我假設了有些朋友確實是因為這種動機來跟我多多互動的。但我自己都覺得.... 不容易,辛苦.... 意思是,我因為跟你熟悉了,所以就常常幫你帖子點讚,甚至納入固定點讚名單。這件事,不容易。

不是我龜毛,不好相處,不好取悅。

原因是,我來太久了,久到模式都定型了。固定點讚的圈子,名額已幾乎是滿的了。且不去區別是互惠式點讚,還是支持型點讚,這兩者有時也不好分的。總之,我所納入的固定點讚作者們,幾乎已經到達我的極限了,或者說,再挪能量出去,等於降低全部被我點的人的份額,這件事總也不是無極限的。

也正因為這樣,有陣子我還覺得,不好意思跟不熟的人社交。畢竟,混熟三分情,整天說話卻都對於人家帖子一點不支持,實在有點說不過去。更何況,SP這麼透明,你有點沒點,人家可以不介意,我可還是會介意自己被看到沒點。所以,反而會降低跟人互動的程度。

後來,久了,習慣了,也就無所謂,隨緣了。

所以,其實,教導新人抱大腿,可能要加上幾條實戰準則:一、去抱那些有一定審核標準的大腿;或是,二、去抱那些新成為大腿的人,因為他們的社交圈還沒成型,點讚方式還有機會調整(當然,這是給這些新大腿不會把SP都給賣讚出去了...)

幣價正低,我預期真的過一陣子會有不少新大腿冒出來,或是小隻腿變粗的,這時候,就看你是否之前有好好抱過一些潛力腿了,呵呵~~ 我沒有加碼,就還是這麼乾癟腿一條,別看照片裡的腿如此神采,都是些假象.... 呵呵~~快去注意新大腿的出現吧!

Sort:  

刘美女的大腿贼性感

哎,詩兄都這麼說了,我只好給抱抱~~ 小心我的腿毛啊~~ LOL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2-1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2-1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一直没有设定固定点赞,将来也不会设置。
纯粹的看到喜欢的文章或者有些新人需要支持就会手动点赞。所以帐号一直保持了1000sp的点赞力。
关于抱大腿,这方面我在行。我不会去抱大佬,我会去抱某个新项目。
新项目为了开阔市场,容易抱上

新项目为了开阔市场,容易抱上

這個觀察不錯!

😄!卡姐只看自己看的明白的文章,抱不抱大腿是另外一回事。大腿文章內容看的明白就抱。看不明白也不要勉強自己。。為了抱而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

雞腿?豬腿?不錯....

这明明是一个美女的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沒錯啊,有問題嗎?

看到美腿就想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15.62%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只能说随缘吧。哈哈!很难强求,投契的就点赞。有那么刚好赞过头了,看到好文也就是路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腿我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幾點鐘方向?我跟著你!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796.26
ETH 2497.29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