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的一天 Steem Diary Challenge-My Day

in #steemdiaries014 years ago

4A2D4630-27F6-44F1-84FD-820B69794794.jpeg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征文活动,因为瞬间勾起我小时候写日记的记忆,那时候写日记就像是任务,每天机械式地把自己一天的所见所为写成“流水账”。但我想如果小时候坚持写日记现在回头看肯定会很有意思,甚至可以很轻松地回忆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4月22日 星期三 天气阴

上班日,毫无例外地要早起,由于想坚持把孩子喂了再上班,因此接下来的几个月每天都会六点左右就起床,一想到要被迫适应就感到痛苦。

和我一样要早起的还有@mrpointp,他“专职司机”的作用再次发挥了,虽然他总是在起床的时候抱抱怨怨,这就是所谓的起床气吧,但仍然每天准时把我送到学校。

一来到学校就感觉压力大,上午四节课,才开学几天我还在适应阶段,这个课程量还是不小的,往往上了连堂课之后会身心疲惫。

上课的时光还是过得很快的,@mrpointp也刚好来学校接我回家,因为目前疫情还没有彻底消除,所以我还是不想在学校食堂吃。

一回到家就洗手洗脸换衣服,然后赶紧跟小朋友打个招呼,Sheya笑着回应我们,感觉才几个小时不见我就好想她。

午餐如下:西蓝花炒腊肉+三鲜酥肉+萝卜烧牛肉(剩菜)+两碗米饭,嗯,很满足。

虽然下午没课,但到了时间还是要去学校坐班,这期间就可以备课了,其实有时候备课比上课更累,有时候做ppt会有种“吹毛求疵”的状态,一做就是几个小时。

下班后回家又到了吃饭的点,紧接着喂奶、洗漱、陪孩子玩耍、喂奶,睡觉。

貌似每天都是在这么忙碌的节奏度过的,这篇日记大概也就和小学生一个水平吧,但自己把一天的经过写一遍还是挺有趣的。

Sort:  

你matters的呢,为啥不更新,加油加油

拍拍拍

每天没有那么多精力😭

每每看到英文语法-我的头都开始疼痛起来,点点太太的英文确实牛逼,拍拍~

其实我也就懂些皮毛 高中的语法还行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Steem Diary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拍拍拍拍拍拍拍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27.11
ETH 2400.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