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artiko在我的iPhone5s上面无法通过Steemconnect进行登录

in #steem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slientstorm-partikoiphone5ssteemconnect-1533302037715.png

最近在我的iPhone 5s安装了Partiko,发现竟然无法通过Steemconnect进行登录,一直提示“Account name is not found”,这就奇怪了,明明我在网页都能登录。

一开始,我以为是拼写错了,但是仔细观察后并没有问题。然后我想是不是网络的问题,于是尝试着连一下vpn,但还是不行。

继续排查原因,难道是steemconnect出问题了?于是,我在网页中退出账号,然后重新登录,发现可以正常登录,我再打开busy.org进行同样的操作,也是没有问题的,那就排除了steemconnect的问题。

我又尝试在我的iPhone 6s上使用Partiko登录,也是一切正常,唯独是5s上面无法登录。我试了很多方法,把Partiko卸载了重新安装、重启手机,还原设置,都没有任何效果。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两天了,好想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我的5s系统版本是iOS12.0,请问有没有大神遇过同样的问题,可以给我指点一下,在此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为啥叫大灰灰了?小灰灰蛮可爱的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他不小了。。。他自己说的。所以大灰灰

哦,好吧,我还是继续叫他小灰灰,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样辈份就乱了。。。

辈份是什么?能吃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iOS 12的问题。我们尽快fi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终于知道问题了,给你们点赞!

我几乎都快放弃ios版了,为了用partiko,天天带着2手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ndroid版体验好点吗?

安卓目前体验比iOS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惜没有安卓手机啊

你真拼。。。

那你就放弃好了,干嘛还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工程师的职业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有才的人都去参加了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的5s没有问题,正常登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叫小灰灰吧可爱🙊 不小心串门进来点赞关注打个招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49.61
ETH 2321.3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