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Engine使用手记

in #steem5 years ago (edited)

Steem Engine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还未正式使用过它。今天下午的时候,专门体验了下,借此把相关的使用操作过程整理出来,以供需要的朋友参考。

首先打开Steem Engine网站地址 steem-engine.com,当然,你也可以从 www.steemcoinpan.com 网站中点击其钱包地址链接到 Steem Engine 网站,地址都是相同的。

Steem Engine 网站

如果你有steemit账户和密码,在上图右侧中输入steemit账户和密码,即可登陆成功。注意,这里输入的是steemit post key。

如果你还没有steemit账户,那就赶快登陆 steemit.com 网站注册吧。

steemit 注册现在分两种方式,即免费和付费。

免费一般注册成功需要1-2星期,付费的话则即时可以注册成功,官方给的建议是推荐选择付费注册,比如我选择用steemconnect,花费3steem,注册后立马可以使用。

我原本想使用已有的steemit账户 @cn-reader 来登陆,尝试过几次后发现都无法登陆成功。

提示错误如下:

我开始以为是自己可能搞错了密钥,但测试过之后发现不是密钥的原因。

忽然想起来@cn-reader原先授权过多位其他账户使用,我猜测可能跟这个原因有关。

因此,我重新注册了个新的账户,就叫@sct-cn吧。

接下来我们就用@sct-cn这个账户和演示如何使用SteemEngine上购买和卖出操作。

登陆成功后,点击顶部 WALLET ,出现如下图,

比如我想购买SCT,原来我的想法是,是否可以通过steem来直接购买,毕竟账户是关联的,但体验过后发现,SteemEngine上要想购买,必须要把steem先转换成steemp,通过steemp才可以购买其它的如SCT等。

steem转成steemp的操作见下图。

点击如图示DEPOSIT,弹出如下图窗口,

通过steemconnect授权,输入你的账户和active key

成功后记得点击如上图示按钮 TRANSACTION SENT,系统会自动刷新页面。

有了steemp,你就可以买入其它货币如SCT了。

购买货币如SCT操作如下。

点击 MARKET,从左侧选择你要交易的货币,见下图,

如果STEEMP不够,返回按照先前操作先转换STEEMP 先。

完成如上操作后就开始挂单,系统通过智能合约自动匹配。

大功告成,操作是不是很简单呢?

Sort:  

这个关节打通的好!据称一般人都可以发币和流通了!

大伟老师写的很详细呢...👍我先收藏着😊
第一行是不是说你没真正使用过呀

对的,已经改过了,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很棒的使用手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543.19
ETH 3336.30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