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Can you imagine how much I love Steem? // 你无法想象我是多么喜欢Steem

in #steem7 years ago

Steemit 可以发布政治内容吗?在我看来不行,至少目前看来中文用户会主动 flag 他们认为的反动言论。审查机制早已脱离了制度、活在人心,而 Steemit 的去中心化特征和踩灰机制更决定了多数人暴政的结果。

相比 Steemit 我还是更相信自托管博客和 Telegraph。

Sort:  

Flag只是UI界面上的隐藏。换个界面其实还是显示的,数据也一直在链上。

UI 上的隐藏已经是一种降权了,本质上和微博降权不在别人的 timeline 上显示是一样的。你当然可以说数据还在,但大部分人不会为了特定个人特地去更换界面或者查看区块原始数据。

好吧,反正只要不是删除得完全看不到,也已经是不错了。

目前Steemit还是比较精英化的(不包括我),你担心的这个应该是多余的,只不过肉身没翻墙最好还是别乱说话,尤其是写在链上

似乎能看出来是精英主义的自治模式,但还真看不出来哪里精英……

学历都比较高,都是中产以上

我不是中产,哈哈。

你是中产Plus

甚至能够想象到今后势必会出现不少中文用户为了让 Steemit 相关网站不被封锁,然后像纠察队一样到处要求中文圈的其他用户实行自我审查。(Steam 就是一例。)

这种自我审查差不多算是奴性了。跪着的要站着的也跪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778.23
ETH 2434.7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