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imagine how much I love Steem? // 你无法想象我是多么喜欢Steem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Summary: My post about predicting future price of bitcoin was deleted from Wechat Media Platform. It shows the advantage of Steem, a blogging platform built on Blockchain technology. Posts on Steemit.com cannot be deleted by any other people, and posts are not censorshipped either. Blockchain gives Steemians true freedom of speech. That is why I do love Steem.


deleted-post.png

这是我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发布的文章《不负责任地精确预测比特币的未来价格》,不到几个小时后,就出现了上面的结果,文章被删除了。

给出的说明说这篇文章违反了某些规定,然而我也不知道违反了哪条规定,不过是当作兴趣一样研究了一下比特币的价格,也没有鼓励任何人买卖比特币。

我也不怪微信,它也有它的苦衷,在人家的平台上玩耍,自然要遵守人家的规矩,无论规矩是否合理。

所以,你就知道我是有多么喜欢建立在Steem区块链上的Steemit平台。真正的去中心化内容发布平台,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删除(其实即使作者自己也不能真正删除)。如果我愿意,我能在上面发布任何东西——包括Sex图片和Polictics相关的东西——如果我愿意。

我不会无聊地发些Sex图片和Polictics相关的东西,Sex图片不需要在这里发布,Politics的东西我也不懂。但是发与不发与能不能发是两码事,何况好多东西还与Sex和Polictics没有关系,比如比特币。

珍惜Steem,拥抱区块链技术。

Sort:  

最近两会,和谐为重。
很多公众号都被封了!!

估计这个大环境是一个大因素。

坛子哥,大家都知道你喜欢,签名上不是说的很清楚了吗,O(∩_∩)O

是的,哈哈。我都忘了这些了。

微信平台能发的都是经过过滤的

是的,只是不知道连这样的话题也过滤,很可能是最近开两会的原因。

看来3月不是在微信发文的好时间

iVeryOne也用起来 哈哈

这是啥东西?

也是基于区块链的创作平台,应该是个好东西

盲测——区块链创作平台 iVeryOne | 月旦评

牛,这么快的速度提供新讯息。

可能是闲的吧

很喜欢老师写的东西,老师的个人网站再国内不通过科学上网也不能打开。估计是上黑名单了,得开小号。
……………………………………
请老师支持我一下!
指点一下!

谢。我的网站早几年前就不存在于国内了。我现在用STEEM比较多些,所以我们也完全可以在这里交流。

我已经关注老师了,您是我注册成功后最早关注的人。您是大鲸,请您多一点我一下!😊

感谢抬举,其实我不是大鲸的,我也是一条小鱼。大家都是平等的。

不是大鲸也是前辈!
尊重是应该的!

接受国外和国内双重教育经历的人,这种不爽是很正常的,毕竟你是在天朝,一党专政,你敢有不河蟹的做法吗?

我也没有说什么,人家的地盘人家说了算。

也真的好严啊,苦了马爸爸

其实,这个在你的博客也是可以的~

博客还是要担心不少东西,域名,空间主机,图床,加速,在Steem上,只要写作就是了。我喜欢。

这确实也是矫枉过正……不分好坏的乱打一通……
不过为了阻止那些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入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毕竟现在的区块链世界骗子太多了……

是的,傻子不少,骗子不够用啊。

监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52.39
ETH 2904.82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