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了,我很开心

in #steem5 years ago


三个月的英语集训结束了,其实2周前就结束了,虽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大的进步,但是收获还是有的,比如我现在听力进步很大,连说带比划,跟老外交流个基本话题还是可以的。 人是不能太宅的,每天和同学上课也是一个乐事。每天上午雷打不动的3个小时,集训结束以后就转变为雷打不动的3个小时工作,毕竟现在熊市这么熊,还得挣钱吃饭啊。

熊市熊得出乎我的意料,所以我亏惨了。本来我预期steem到0.5的时候我会补仓的,可看形势0.5也挡不住,于是忍到现在0.28,0.28是底吗,我看悬,于是我现在把目标调整到0.15了。寒冬来了,有人瑟瑟发抖,我却天天盼着更冷点,为啥,再冷点我才有机会成🐳啊。

Sort:  

懒汉哥就是有实力,来一些英语blo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酝酿酝酿以后争取写点英文blog,跟老外互动互动

期待懒汉哥成为大鲸~

成个小鲸就行哈哈

@teamcn-shop 上碗鸡汤给寒冬里的懒汉哥热热

鸡汤暖和😁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迎着飓风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懒汉哥加仓的话建议定投加仓,比如你的心理是0.15,也不要一次加满,熊市没有底,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确实定投最安全,再跌点开始定投

不如用英文發帖?多寫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点心虚,等我新开个账户先

哈哈 不用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懶漢哥,為甚麼不分階段?
0.25 買一些
若珠跌至 0.2 又買一些
再至0.15 不能不買

一部份 一部份,會比較貼近低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样确实也好,等到了0.2,steem每跌10%我补一次仓

懒汉哥,确实好懒,距离你上次发帖时我才54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羡慕而不可得啊

懒汉哥,到新手村玩玩吧,诚心邀请你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哥,大前天steem在火币上“一根针”的走势,是你拉的吗?

我要有操盘的心也就不那么懒了,若干平台,若干马甲,想想就累

哥不操盘,专心拉盘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53.89
ETH 3256.4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