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A better alternative to Downvote 比踩人更好的方法

in #steem6 years ago

他怎樣用錢,怎樣賺錢,我全是沒有興趣。

但每人都年輕過,每人都經歷過新手,沒人期望他去點贊,但作為大家公認得高望重的人,應該是知體面的人。

我吐槽,因我想畫線為界,我不歡迎他。

他與我是兩類不同的人,我看不慣這個行為。

Sort:  

体面这二字用得好,自我点赞这件事情而言确实非常不体面。

至于划清界限等等,就是个人选择了。我虽然也很看不惯这种行为,但是也相当可以确定当事人没有恶意,也曾帮助了不少人,当大鲸那阵子我还受过了不少恩惠。不吹捧不拉黑,就看看事情如何发展吧。

其实到最后,各自还是会继续各自的生活。没有太大的利益冲突,太认真没意思。不过由衷地说我还是很佩服你的直率坦荡,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466.22
ETH 2616.5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