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賭場:Magic Dice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我這一篇帖子是用Dclick平台發的,通常廣告要不是DClick自己的,要不就是我認識的Steemian去嘗試廣告的(已經有看過三位CN區的廣告戶啦,哈!)

昨天這一篇看到MyDiceBot,覺得挺有趣的(對啊,我對賭博也是有點興趣的~~),就點過去看看....

原來是個Steem上的賭博App呢!其實這類應用早就看過,但是這是第一次我看做得很棒的介面,設計感很夠,所以我就想去試試看(賭癮發作的藉口!)。

到這裡去玩:https://magic-dice.com/ (這網址很夠力吧!.com喔!)

介面很簡潔,很容易理解。可以使用STEEM,或是SBD。目前最低金額0.1 STEEM,最高350 STEEM。點下去就會產生一個1-100的亂數,你可以自己設定你想要高於或低於某個數字,而有相應的賠率,從賠率1.04到98,任君決定。

莊家會拿2%的費用(如何設計的我沒有細究),一切計算都是可以公開去檢驗的。聽起來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呵呵,所以,我就來玩玩囉!拿個10 STEEM,然後設定數字80以下的話我就贏了,可以賠1.24倍。我很膽小,所以只敢設這樣~~

螢幕快照 2018-12-13 上午10.52.06.png

還有一個可以玩的是可以自設Seed,據說是跟亂數產生有關的一個種子數,可以設定任何字串等都行,你看我設的是什麼字?

螢幕快照 2018-12-13 上午10.51.37.png

然後..... 我贏啦!呵呵!收錢收錢!按下去,結果馬上出來,三秒就給你錢,完全不用擔心要等!耶,賺了 2.4 STEEM!

螢幕快照 2018-12-13 上午10.56.08.png

到Steemit.com錢包看看,確定入帳!

螢幕快照 2018-12-13 上午10.58.24.png

我是用SteemConnect去玩的,這會比較麻煩,每次都要登入。比較方便似乎是要用Steem Keychain,這我沒用過,好像是個Chrome Extension的錢包,就可以一直玩了。

去看看他們網站下方的即時記錄,生意好得很呢!

有興趣研究的人,這一篇是兩週多前的公告:Introducing Magic Dice - Provably fair and transparent dice game on Steem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不确定是不是公平的,但是我之前试了7次猜点数95以下,给我来了3次95以上。。。把我心爱的1 sbd给输没了。。。

这个来说,还是公平的,因为他们也不会知道出来的结果。

谁知道呢?选50以上和50以下的中的机率是49%。所以他们不会亏。刚开始的时候我看过他们的收支,每天净赚600 steem。现在不知道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说的公平是基于没有人能够操纵结果。你说的是机率,那么抱歉了,庄家赚钱靠的就是永远大过玩家的机率。哪怕是多了 0.5%,拉长来看他们还是拥有绝对优势。

600 steem * $0.2 = $120 算不算好賺?似乎還可以.... 不會虧是一定要的,否則要人家吃什麼?沒事來做善事嗎?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____^

600 steem只是第一天的收益,后面就不知道了。上线的时候就想试试模式,所以试了几下。十赌九输,赌博还是不好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願賭服輸,哈!XD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莊家會拿2%的費用

这个好像没有。倒是 House edge 就远远不止2%了...

噢,我說的就是這個啦,不管是直接收,靠機率收,反正就是收啦,呵呵~~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剛試玩了。這個不錯,但贏大錢或輸光光大家都知道=.=

公開透明嘛~~

話說,賭神好神,連贏三把,無敗績!^^

騙甲騙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66 which ranks you at #416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91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0.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12.19%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想玩但怕輸錢 :(

別玩別玩,你這出家人,起心動念都不可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05.55
ETH 2397.8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