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Partiko,凍蒜!😀😀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睡一覺起來,看到Partiko的重磅消息:

Announc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簡言之就是開始大力募集代理啦!

二話不說,先代理1000 SP再說!以免向隅!在這幣之寒冬,Partiko還願意繼續在Steem上深耕,給予我們對於Steem有更堅強的信心,真是風雨飄搖中看見遠方的燈火啊~~

等一下要去投票了,在此之前,先投Partiko一票!

不免俗地喊一下:Partiko,凍蒜!!哈哈,台灣選舉梗~~

fireworks-3816686_640.jpg
pixaba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夜袭

內行。不過,不是我可以選的城市。

夜袭成功了。。。你的城市好焦灼哦。。。

小哥你好渊博!

哈哈,因为一直在追一个台湾节目,邰智源的,所以了解一些这些。。。

我焦灼比特幣,哭哭~~

我是鸵鸟。。。把头埋进沙土里。。。不看不看。。。

冻蒜!哈哈哈!我愣了一下。。。然后才看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錯呦~

不應該,住台灣還不知道。

是台語??!! 中文還是很爛,那會懂台語 😥

除了"我跟你講"這句我懂,電視主持常講 😊

我以為你看新聞應該耳朵都聽煩了...

“當選”的閩南語,選舉季節的高頻詞。

我还以为是一种咸菜呢😳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 成天想着吃 看看人家美女的境界

美女是我嗎?我也是成天想吃.....

應該的!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58 which ranks you at #41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12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5.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凍蒜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凍有不凍,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1
BTC 68636.49
ETH 3719.81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