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德之謎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question-mark-3255140_640.jpg
pixabay

不直接說英文名了,你我都知道我在說誰。

號稱因病延期的直播,時間到了卻完全沒消息,連再度延期聲明都沒有蹤影。具有官方性質的幾位人士或帳號,在這段期間也都完全靜默。無聲無息。

奈德先生的戶頭正在解凍,我沒去查,應該再幾週就全清了。解凍的資金並沒有移走,還放著,但要移走也是分分鐘的事。

奈德先生的其他蹤跡,twitter上不見,telegram有在用但也不在SMT群裡說話,據說連在steem開發者的slack上,都不見蹤跡。

病了,沒關係。你有那麼多手下,交代一句話說延期再等等,一點也不難。不是藉口。

在這段期間之前,這位先生其實也是不太跟社區溝通,直到Fest之後,反而突然蠻積極地,說要加強溝通,還要大家多問問題等等... 然後,突然靜音一片。

你說呢?怎麼了?

很多人開始擔心他要跑路,不是沒有道理。實在太有違常理了。

我也沒去四處打聽,但我就隨便分析一下,給大家參考。我以為,他至少,不會是馬上要跑路。

要我的話,隨便搞個SMT的亂七八糟天花亂墜美夢圖,胡吹一把,再趁機倒貨,可能比直接賣要划算不少的。其次,我感覺,這些公司相關的人士,可能有被禁止發言之類的吧,否則有必要這麼一致的靜默?而要這樣禁止發言,理由總得有,總不會是等我跑路吧?再者,要倒這些貨,等解凍完,讓他們躺上兩三個月,人人都覺得你可能不會移動了之際,再突然轉帳賣出,才是上策吧!起碼不會是最近跑....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再來,我一直不相信奈德會跑是因為,Steem沒弄好,損失最大的是他呀!除了我們看得到的戶頭,其他馬甲不說了,他肯定有公司的主要股份啊!公司擁有這麼多的STEEM,他等於間接又持有更多了,不是嗎?

所以,我老是認為奈德先生,不會跑的。他有可能做不好,但他不會跑的。當然啦,公司股份的處理,我們是看不到的。會不會他已經跟人談好轉讓公司股份,然後另一隻手準備出清自己私人持幣?這倒是一種可能。不過,這似乎也不是不好的結局?LOL....

說了半天,其實我也不知道。也別太相信我,我畢竟是一個極為失敗的投資者(參見一堂百萬美元的投資課(上)

以下開放各路小道消息流竄。感恩~~

Sort:  

听你说“奈德”,还以为你在说《冰与火之歌》之中的奈德·史塔克,他可是第一季就挂了,还以为是主角呢!

呵呵,那個我沒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2-1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2-1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在想,他们不玩了也许更好,由大灰灰来玩肯定出色得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很早之前就开始power down了,那时是说要付smt开发。小号也大部分power down了,看起来像是要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號是哪個?我似乎知道過又忘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忘了,好几个没头像的小号。都往不同交易所提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无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始终是艺术家,不是生意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藝術家?何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弹吉他的艺术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13.93%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66 which ranks you at #41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33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 Congratulations!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36.35
ETH 3483.12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