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em支付的夢近了?💵

in #steem6 years ago

今天才看到一個八天前就宣布的一項Steem新項目:Steempayco。(這裡有Joy的報導喔!)

這是該項目的最新更新:Promote Steempayco and get upvote!

我還不是特別清楚他們怎麼做支付的,尤其是不太懂為什麼要註冊交易所帳號?但是從很多細節來看,他們做得很用心,包括商品訂價要使用法幣,以及網站設計非常簡潔流暢等...

看到這項目,我第一個念頭是:等好久了,終於等到這種項目出現了!!

visa-3082813_640.jpg
source - pixabay

那種項目呢?我好不容易從我古老的舊文章裡找出來這一篇:🐦 寫在Steem騰飛之前 🐦 Oh the Eagle Flies High。這幾乎是一年前寫的了... 我摘錄裡面最相關的一段如下:

Steem as a Cryptocurreny

先看看DON文,裡面提了不少,例如發展中國家、或是婦女族群,這都是Steem可能比Bitcoin有優勢的地方。這裡當然要先說說很多人都已經知道的,Steem,身為Bitshares石墨烯家族,所擁有的3秒快速確認、用戶名即公鑰/錢包地址、透明訊息等等諸多技術面的優勢。這我只是略懂,很多東西你可以去研究的。所以,就Steem身為一種加密貨幣這點來說,其實就夠有價值了!前面說的bitcoin與Steem價格上漲相關,其實多半也是這樣,人家買Steem可能是因為想要diversifiy對於bitcoin的投資,哪裡管你Steem葫蘆裡賣什麼!而bitcoin尚未普及的地方,如前所述,Steem就有機會,佔得先機,但當然得要Steem ecosystem能夠快速把支付與交易相關的部分做好才行!

沒想到要等一年,才有人去做這件事,而且還不是官方來推動這件事(在去中心化世界裡,這個而且似乎有點不應該是嗎?^^),似乎是一幫韓國朋友搞的?韓國人對於Steem還真是貢獻良多啊!

衷心期待,接受以Steem為支付的實際生活場景能夠逐漸在全球範圍點點開花,進而擴大,進而茂盛!不需要去跟比特幣競爭,但可以強調這是一個可以整合內容的支付手段,不是很酷嗎?

喔,Steempayco正在徵求各地推廣大使,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瞭解一下,我相信這樣的人應該是越多越好的!發此文也是想引發更多中文區的討論,如果這工具真的未來能越來越成熟,那真的很多應用可以掛在上面,產生synergy的!


source - @steempayco

Sort:  

Wooh. Halo, Sid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ello hello! Sorry I don't think I have asked your name before? Haha sorry about tha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Never mind. I'm Eric in Shanghai:-)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ello Eric!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不是還有一個叫STEEMPAY?

似乎有點複雜的,這項目原先也叫SteemPay,但好像有人已經這麼號稱了(做些什麼我不清楚),不過,他們應該是最近才決定放棄這稱號,改成Steempayco,所以你看到的SteemPay有可能是舊的他們或是另一個項目吧?

歡迎比較清楚情況的人補充。

steem的应用生态真的发展很不错!特别是在韩国接受度很高,以后是不是可以直接用steem韩国代购!

我自己是看好Steem的發展,除非突然有一個全新的跨國項目出現。
近月很多應用百花齊放,很值得研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会不会过段时间出一个Steem QQ?😂

然后,又来一个Steem Taobao😂

我前几天也试了下,但是我只登记了自己steemID,同时我试了即时销售,看到Receiver里可以直接选我steemID,我估计交易所主要是为了以后支持不同币种的吧?我测试了下,目前支付没有其他虚拟货币的币种可以选择,不需要走交易所~

好奇手机端会怎么弄?弹出个键盘要你把那一串密码输进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迟来好过没来~

三星好像在爱沙尼亚等地已经支持steem支付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說的是單一商店,只是大一點,且在特定小國。我說的是全球的平台商,還是很不同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968.82
ETH 2633.99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