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没有对错。个人做法不同,不过对于被审查的人会有什么影响呢?自己想吧。分数,我一直没有看。重要是被点赞的文章是否值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发现你这贴和我的一样,用的是full curate,但得到的是1%的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样子出问题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看他们说,tipu的VP低于90%就会变成1,高于就是我们常见的5%

然后偶发的情况下会变成10%,当然,所幸的是,听说0.几的percentage被叫停了,理论来说不太会再被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关系。反正我是打算直接送出去了🙂 也不是点赞自己,都不在乎的。我只在乎别人为啥给我点零点几那种不切实际的垃圾审查。要什就好好审,不爱审就别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2%5%都有,不清楚怎么回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办法规则在那,只点小数点的赞,tipu的审查收益更高,审查员分数更高,如果审查员分数不升,分得的收益就要少,甚至既然不能带来收益(或负收益),会不会可能被踢出审查员。至于帖子值不值得可能就不那么重要了,对被点赞的贴可能会有的高赞而不是有小数点的赞也不那么关心了。现有规则下只能看情况调整点赞比例了。

本问题要,没有对错。加油,审查员。我的今早上全数挥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确实也没什么对错。开开心心交流就好😁

你不好来给我弄个0.02,不然把你踩死😏 要嘛不给,要给就给像样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0.2吧,哈哈。其实倒也不一定要点小数点,排第一的都是满的赞,值得学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60478.98
ETH 2653.75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