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融入社区篇之活动简介(中)

in #steem-guides6 years ago (edited)


上部分请看这里,继续接上之前的文章,漏掉的活动在这篇补上。

吐槽大会


主办:一姐 @tvb 发起人:@tvb

文章主题:吐槽无罪,笑声可贵。吐槽搞笑段子,吐出辛辣和深度。主题字眼每期更新

格式要求:须个人原创,不能是网上找来的内容。标题须有“吐槽大会”四字,标签须含“cn-funny”

建议:可在 dlive.io 录段搞笑视频,使用“dlive”标签

奥林匹克运动会


主办:一姐 @tvb 发起人:@tvb

文章主题:展示本人身体运动过程的任何体育活动以及文字感受

格式要求:标题须含“奥林匹克”四字,标签须有“cn-sport”,须是本人运动,须表明所在城市和季节

建议:视频推荐上传到 dlive ,使用“dlive”标签

守护者——以鱼之名


主办:小苹果 @dancingapple 发起人:@dancingapple

文章主题:分享一切跟“环保”相关的事情,绘画、理念、摄影、废物利用(截止日期:4月30号)

格式要求:标签须含“cn-green”

建议:可同时参加其他活动

我的智能手机摄影活动


主办:梦幻摄影天才 @vandadream 发起人: @vandadream

文章主题:智能手机拍摄照片以及相关文字描述(没找到具体活动介绍,看帖子大致应该是这样)

格式要求:标签须含“mysmartphonephotography”

建议:可用 busy 发帖,使用“busy”标签

每天宠物摄影活动


主办:宠物萌主 @kona 发起人:@kona

文章主题:每天拍摄至少一张宠物照片(可告知宠物名字以及相机类型)

格式要求:标签须含“dailypetphotography”,不一定是第一标签

建议:可用 busy 发帖,使用“busy”标签

注:

欲参加以上活动,请关注各活动主办人主页,接收最新活动进展情况通知。

附上前文链接:《Steem 指南》融入社区篇之活动简介(上)

微信图片_20180323225606.jpg

散文也可很幽默

文末logo.jpg


First Publish: https://steemit.com/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Upvote, Reply or Resteem @wilburm.

Sort:  

搜集这么多活动不容易啊!我觉得下面这些活动也可以简介一下:

  1. 来老道茶馆聊天得点赞 @laodr
  2. 音乐挑战 @kona
  3. 来参加 《steem 指南》一书的编写和维护 @steemh
  4. 品乐书会 @lemooljiang
  5. 提问或答疑,均可得点赞 https://steemit.com/cn/@dapeng/4dthww

另外,如果再增加各个活动的更多信息,例如活动的首次发起帖链接(一般都会介绍活动详情),首次发起日期(为了凸显活动的历史),奖金额度(吸引人参加),评奖方法和周期,发起人(有的活动发起人跟主办人不同,例如老道茶馆是 @deanliu,三个一和好声音是 @dapeng)……就更好了。

这些活动对新人融入社区非常有帮助。目前的介绍稍嫌简略,新人读完后可能仍然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每个活动可以增加一条简单的"参加方式",例如三个一的参加方式就是“请关注 @tvb 的最新活动通知”。

奖金额度、评奖方法以及周期这些好像会变的吧,其他的我去之前的帖子补充下,然后每篇最后附上参加方式:关注主办人接收最新活动通知。刚找了下首次发帖链接(活动详情),有的活动历史太过久远,可能需要一些技术性的辅助。另这些活动也不可能一直是一成不变的吧。

今天这些活动可以再写一篇介绍,总共上中下三篇。

你写吧,我帮你补充

謝推廣👏👏👏

不客气噢~

我帮你上传PR了。

看来这样应该对了

是的,这样没错了。@dapeng审核过后就会代替原来的了。

你已经PR了,我就把我的PR撤回来了,好让你测试。

@wilburm 终于上来了,看来,我也要快马加鞭,尽快把全部采访给一一上载……

我的任务应该算是草草完成了吧。。我好像大致搞懂如何上传文章到 GitHub 了,以后我帮你们上传,哈哈

嗯嗯,你的任务完美落幕(除非还有伙伴们搞新活动 XD)喔,这样很好,有劳兄弟你了 :)

好!以后谁不会上传就都找你了!

謝推廣

这个必须点赞!

我刚来steemit的时候就发帖问过cn社区有什么活动可以让新人参加,那时就没什么人理会我。你这个帖子对新人帮助很大!

赶快来参加吧~

我一直参加吐槽大会的😄

谢谢推广!只要标签上加”mysmartphonephotography"我都会尽量点赞!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020.27
ETH 2464.76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