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4月写作/编辑进展(3)

in #steem-guides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maiyude

This post is a contribution to the open source project Steem Handbook. Details could be found in the post Steem Handbook Calls for Support.

很久没更新《Steem指南》了,一方面是自己能写的擅长写的部分已经完结(要辛苦校对组啦@meixia😊),另一方面精力确实也被牵制住阻拦了一部分自己想要继续深入挖掘知识点的欲望。这次更新主要是以下几个碎片:

关于活动

之前在steem指南编辑群总发到有人提及@ace108组织的美丽星期天活动被落下了,在这里做个补充,活动规则如下:

  • 必须在星期天发布,并且要用#beautifulsunday标签,但不需要作为第一个标签。
  • 帖子必须至少有2个彩色图像。为什么?因为单色是星期一的挑战。
  • 帖子必须有内容,让我觉得你以视频或者文字的形式讲述了一个美丽的故事。
  • 这故事不一定要是你在星期天做的事情,但如果是的话,最好在帖里提一下。
  • 如果你可以在我的美丽星期天#beautifulsunday帖留言留下链接到你的美丽星期天的帖,就会确保我不会错过你的美丽星期天。
  • 在星期二到星期六之间,我会随意选择3个让我觉的有个美丽的故事的帖为赢家。然后,把奖steem送于作者加强他们户口。
  • 我不会限制每人发多少帖,但我只会选择当时低回报率的帖。为什么?因为如果你的帖回报率已高,你已算获得不错的奖励。
  • 每个星期的总奖金为1.8steem,而奖金将分给1到3个获奖者。
  • 如果在周内没有参加者,为了简单起见,我不会将奖进翻转到下一周。
  • 先开始,#beautifulsunday挑战的奖品来自我个人户口。如果有人想要捐赠,那么当然欢迎。这样我可以增加获胜者的数量和/或给每一个赢家的多点steem。要不然,您可以随时选择自己的喜欢的#beautifulsunday获奖者,并自己发送奖给自己喜欢的人。:-)

U5dqy6hDFXN4M6YbGmSpNorY1TkNDSR_1680x8400.jpg

关于买赞时机

上一周@htliao在他的主页写到Steem 24小時漲幅高達64.6%,為過去24小時最佳的加密貨幣之一,太专业的话术我们看不懂,作为小白我们最直接的感觉就是,最近的文章显示收益变高了(在过去的近一两个月里,我的文章显示收益基本在1-2刀左右徘徊,而在过去的一周基本可以到3-4刀甚至更高)。

@htliao現在是買贊的好時機?曾写道过:

相信不少人都使用过平台上的买赞服务,一般都能回本,而经过昨天的拉升STEEM的价格比系统计算的七日3.5日均价高多了,几乎有20-30%。只要STEEM的价格不跌,这几乎就是在给你送钱,回报率可说是非常吸引。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建基于STEEM的价格不会再往下掉,而且作者奖励有一半是要“锁仓”的Steem Power哦,但如果你对STEEM未来的发展有信心的话,持SP就对了。

最近在行情大涨,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开始买赞了。那么何时买赞才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呢?@shenchensucc是这么回复的,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买你发了3天左右的帖子,所以再过四天左右就结算了,系统算steem价格是三四天的均价,除非大暴跌,四天内还是很安全的,哈哈。

当然,正如@deanliu@oflyhigh文章O哥闲扯淡:买赞的财富梦留言的那样:

一個簡單的判准就是:如果做這動作的門檻很低,收益很好。那麼就代表,很快地,這件事就沒了。

诸位看官:买赞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很好~~买3天前的帖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