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比特幣在一𣊬間暴漲,才回過神來就升了一千,STEEM更厲害,短短一日升了六成,到底有什麼原因呢?是因為Smart Media Tokens快將推出了嗎?在此恭喜那些有在低谷購買STEEM power up的人了。

雖然STEEM的漲幅很嚇人,但還有一隻幣的表現更可怕,就是同為區塊鏈社交媒體的秘銀幣,足足升了超過130%,我們的劉美女之前還在這個帖子特地介紹過這隻幣呢!
以比特幣昨天這個破天荒的成交量來看,牛市看來是如我之前這個帖子所說的,已經開始了,但不排除進一步上升之前有一點小回調,做槓桿交易的話還是要控制倉位,注意風險。
这一波涨势喜人
對呢,可惜手上拿的多單早放了。 T^T
這個喜字用的太精闢了
秘銀能轉出App嗎?好像還沒開放。漲跌因此無關。
哈哈我沒玩啦,你們有玩的應該比較清楚。 xD
Mithril 你买咗唔少?:)
沒買,也沒有玩,只有看。 xD
睇到手发痒 lol
昨晚也注意到了那 140% 升幅的币,交易量达 40k BTC,令人乍舌。
額,40k BTC!!!!!? 這交易量是刷出來的吧?
50k 了,是不是刷就不懂了。
卖卖卖,我屯了那么多终于可以卖了。
最近算是升得好勁呢~
Boooooom!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皆大歡喜阿~
在国内一些内容平台大火的时候,老大哥终于威武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