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基础常识篇——关注、拉黑、点赞、踩灰(3)

in #steem-guides6 years ago (edited)

U5dtRNsXD5KMehjDAkYgwoN1wjUP4R9_1680x8400.jpg
图片来自@maiyude

This post is a contribution to the open source project Steem Handbook. Details could be found in the post Steem Handbook Calls for Support.

上篇:《Steem 指南》基础常识篇——关注、拉黑、点赞、踩灰(2)

自动点赞

如果你没有太多时间,而手中又有较多的SP,则可以试试STEEMAUTO,它可以实现自动点赞帖子自动点赞评论自动跟随点赞功能。具体操作方法可参考下面帖子:

STEEMAUTO中文教程:自动点赞帖子或评论、自动跟随点赞/STEEMAUTO tutorial: How to upvote automatically

买赞/卖赞

当在steemit待到一段时间后,自然而然就会接触到买赞和买赞服务。任何事物存在都有其合理性。在这里我也不去评价这种卖赞服务以及购买这种服务该被支持或者被贬低,每个人的立场不一样。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问过一些有买赞经验的朋友,大多和我说的是:

从收益的角度来看,可以小赚,但主要和币价有关。除此以外,买赞可以让声望飞速上升,账面显示的收益也颇为可观(自己看的开心)。

至于是否使用买赞/卖赞服务,属于个人选择。买赞的方式有很多种,大家需要的话可以多问问身边使用过的朋友,综合考虑性价比再下手。这里提供一篇关于minnow booster的文章,里面的操作方法非常详细:
MinnowBooster:如何使用小鱼助推器-7个你必须知道的MinnowBooster服务

如何被机器人爱上

  • 声望(Reputation):信用几乎是大部分机器人策略考察的重点,信用越高,被盯上的可能性越大;

  • 金钱(Money):你拥有的有效SP决定了你点赞收益,也是机器人们判断你的帖子潜在收益的重要依据;

  • 质量(Quality):要时刻保证自己的文章是自己最好的水平,万一哪天被@abit或者@ned发掘了呢?

  • 人际交往(Relationship):和每个人交朋友,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帖子,如果遇到伯乐,你还是千里马,那么你就有可能被加入名单了。

声望和金钱要一时半会解决不了,就只能从质量和交往两方面着手了。有句话叫做:

酒香不怕巷子深。

由此可见酒“好”是根本。但在steemit上,敲门砖也是必要的,这也就是人际交往。值得一提的是,交朋友要用真心。如果你交朋友的目的就是让人家给你点赞,那么可能朋友和点赞你都收获不到。

下篇:《Steem 指南》基础常识篇——关注、拉黑、点赞、踩灰(4)

在此感谢某位提供大量数据支持却不愿署名的大神😊

Sort:  

你是写指南写的最认真最勤奋的人了。

我真的是写的呕心沥血…有天写到了晚上十二点,看了很多文章,然后去授权,不过大神很nice说不用授权不用署名想怎么用怎么用😂
就是我现在在github上卡住了,图片已经到dapeng的库里了,但是我不会在文章中插入,一脸懵逼的状态

图片的URL打相对路径就可以了,比如:images/02-1.png

02-1.png是文件名么?

是的,就是你图片在库里的相对地址。你可以在自己库里来回折腾测试好了再PR上去。

我还有个问题,是把图片单独pr到dapeng的库里,再在文章中添加,还是说在自己库里,把图片和文章配好了,一起pr给大鹏呢?

图片上传只能在自己库里,上传到dapeng库里没有权限。

要带图的文章流程就这样:先fork到自己库,在自己库里上传图片,编辑好文章,PR到大鹏那。

好滴谢谢啦,我昨天有按照你说的操作,一会儿我去看看dapeng合并了么有

@vickylin, 写得好,写得妙,写得呱呱叫~~~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新年快乐!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現在steem的問題是上升渠道已經斷裂了
大鯨們已經消失,而海豚們亦只定期發文較少看文
大多數CN居民都被困在50聲望以下~畢竟社交類區塊鏈也越來越多
論團結還是kr強呢,一步一步升到第四了,cn連第一頁都要保不住了

主要中国注册太麻烦了,而且这里进入门槛也高,再加上最近币价大跌,少新人加入啊。

所以之前有人说,这算是一块桃花源吧,虽然也有社会中的种种

一只都觉得kr炒鸡团结的😂
我也抱不太清楚大鲸啊海豚呢,1月来的时候就没赶上好时候。哈哈,不过我性格有点既来之则安之,默默写我喜欢的文章吧😊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85.43
ETH 3494.1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