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指南》校对组二月进展

in #steem-guides6 years ago

image
图片来自 @maiyude

进入《steem指南》编辑部也有一段时间了,前段时间一直是我一个人在工作,其他组员有其他任务。后来随着《指南》规模的不断扩大,校对任务显然不可能继续全部压在w我一个人身上。于是组员 @ivysrono就发布了招贤纳士贴 。并且成功为校对组召集三位贤士!他们分别是: @wilburm@matihe@intmilanmilano,还有一位特别支持校对工作的 @bluestarpin!有了你们,校对组的工作才能顺利进行下去。

现在组员都在学习Github的基本操作, @wilburm@matihe 已经开始进入校对工作,大家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学习和校对,感谢大家对校对工作的支持!

当然我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校对工作中,如果你有兴趣,就加入我们吧!想加入的伙伴们可以先看看下面的文章,熟悉熟悉校对的基本操作!

关于Github操作:
git使用简明教程(三):github使用实战演练(文科妹子篇)
使用github书稿编辑精简明快版

关于书稿编写:
《Steem 指南》近期文稿编写遇到的几个问题
《Steem 指南》写作规范增补版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steem指南》的故事,请关注 @steemh

Sort:  

怎么加入?🌚🌝


进我们微信群吧

我也想加入!

我也蛮想加入的,就是时间不够用啊,烦恼

没事,有时间就可以进行的,等你忙完呀~

给个赞!

谢谢哦

辛苦啦😊

应该做的~哈哈

校对工作很费神,向你们致敬!

哈哈,是有点费神

汗颜,最近一直没有时间校对,惭愧!

时间挤一挤还是有的,一起加油吧😊

做公益。

哈哈,贡献贡献自己的小小力量吧😄

其实我就做了前期准备工作,顺便骗了个赞而已,GitHub 上还没开始校对,讲来惭愧。。

加油加油,准备工作也要花时间啊,不用惭愧

辛苦辛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811.20
ETH 3178.0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