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指南》币圈投资之不要盲信大佬和权威

in #steem-guides6 years ago

其实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写这个主题,毕竟要举点例子,而这个例子很不好举啊,得罪人倒是小事,但要让大多数读者信服不容易。

现在,例子送上门了。

鼓鼓钱包用户只要不是特别健忘,大概还会记得,先前在 设置-新闻 栏目中内嵌了一个微信公众号叫善林区块链,每天至少一篇“早报”。由于存在反盗链问题,我还写过篇文章,留下了几张截图:

photo6338947476777707497.jpg

由于这个公众号给图片的长宽加入了毫无必要的限制导致浏览时经常只显示缩略图,我后来还写了个脚本试图加以修正。大概就在这个月,鼓鼓钱包中没了这个“新闻”源,我还很开心,终于不用每天去标记为已读了。

今天碰到别的问题想更新下那个脚本,结果一善林早报

再搜善林

最后试试善林金融

我还是 Too yang too simple 啊。

想来鼓鼓钱包团队不会承担什么责任,大概也不会出来解释下与善林的合作的经过,至于道歉更没人指望。

只是借此提醒下各位:大佬背书,团队合作,巨头加盟,凡此种种,大难临头各自飞,都是靠不住的!

只有脑子,永远是自己的。

近日行情再起,群魔乱舞不可避免,各位珍重。

Sort:  

你要你和大佬之间的信息存在时间差。
大佬话说出来了,可能就已经是落后的信息了。
大佬出来背书了,是因为他已经赚完钱了,啃剩下的苹果给你了。
至于这个苹果是被啃了一口的金苹果,还是被啃剩梗的烂苹果,那就不知道了。

以币圈的现状,金苹果只被啃一口几乎不可能。

要有独立思考,就是这么回事,许多人投资就看顾问站台的是什么人,真是天真

币问上又有人批评我……官方说了没关系就没关系……
祝他们好运吧😀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ivysrono You have received a random upvote from @botreporter because this post did not use any bidbots.

I don't have a lot of voting power, but I did want to thank you just the same. Please consider it a thumbs up and perhaps next time we meet, I'll have more SP to share with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244.17
ETH 2333.7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