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锻炼健身的目的是什么?| 升级关于健身锻炼的认知(1)

in #sport6 years ago (edited)

这么巧 我昨晚刚刚去了健身房,也多多少少有些感触~

因放暑假所以回到家乡,年初的时候家对面开了一家健身房,对于一个中小城市来说,它算是相当豪华相当上档次的啦。托我弟弟的福,因为他办年卡时送了一张月卡,我在家的这一个月刚好用上。

昨晚是回来后第一次去,健身房里设施设备都很齐全,最令我开心的是有瑜伽球可以免费用!我充分利用在健身房的每分每秒,踏板仪(50分钟HIIT)+跑步机(20分钟)+3组瑜伽球训练&拉伸,到最后虽大汗淋漓但并没有觉得精疲力尽 ,一身清爽 我觉得我去健身房的目的达到了。

在健身房的两个小时,我也有注意到身边的人,他们要不就是在仪器上10分钟不到就半途而废,要不就是晃来晃去一副很茫然的样子,或者干脆坐下来玩手机。

我在想,他们可能去健身房的初衷肯定是好的,但是问题就在于很多人只知道健身房的存在,但不知道健身的学问。正如@yellowbird所说,你健身的目的不同,健身的方式也会不同,健身时的节奏呼吸都是环环相扣的。

真心希望有一天能健身房能开设一些“认知”课程,让每个人在健身前能够先找到自己的目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628.71
ETH 2669.64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