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前注册的STEEMIT账户通过审核啦

in #signup6 years ago

3天前,我发了一个帖子重新测试了一遍STEEMIT注册流程,完整的走完了STEEMIT注册的全部流程。

在结尾我还说:

运气好的话,几天就会批准,运气不好了的话,可能就会音讯皆无。

然而今天早晨打开信箱一看,收到了一封邮件:

啊,昨天上午发来的邮件,我竟然才看到。那么说起来,也就两天多一点,我的注册申请就通过啦,与其说是运气好,倒不如说STEEMIT团队办事的效率大幅提高吧。

STEEMIT公司所做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网站越来越稳定、功能越来越完善、界面越来越友好,注册也从原来的使用Facebook等注册到现在脱离了Facebook,审核从漫长的一两周到现在的2-3天,相信STEEM会越来越好。

所以小伙伴们,呼朋唤友一起来玩吧。

觉得STEEMIT官方注册流程麻烦的,还可以尝试一下中文区见证人之一 @skenan 提供的注册工具哦,非常方便: https://cnsteem.io/

相关链接

Sort:  

现在的新问题是如何实名化,或者说ID唯一化

自己的小号我都是直接用自己的 delegation 来开一个了。

主要是跑一遍注册流程,看看有啥变化

我注册的时候是相当快,1晚上就好了。

如果没那么快,可能我现在都放弃了。

额,是我少见多怪了,一直听大家说注册复杂,等待时间长:)

但是我第二个账号就注册了一个月……

你们的头像是怎么弄的,刚刚注册完,不会玩

才三天?以前听闻有两星期多。甚至有人说等两个月。

估计可能规律是:没有规律

也可能现在没大堆人上所以比较没那麽忙。 :-)

分析得十分有道理!👍

这么快!我一月份就是等了很久没下来,后来收到的token还提示无效,就放弃了。后来六月份再试一次才成功的,浪费了半年的时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昨天我也刚收到注册成功的邮件

我昨晚賬號剛被approved,等了快一個星期。

o神运气好,我一同事等了足足一个月!
我是六月底帮她申请的,我以为七月十一日那批会下来,可是没来。我们都放弃了。
结果今天她告诉我她收到邮件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咔咔,收到邮件就好,恭喜啦:)
BTW: 可以把“神”字去掉 😀

就想知道你有多少个马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TEEMIT上都是我的马甲

那你很厉害啊!往 @julian2013这个马甲里面充点steem看看会有啥结果吧!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是这个好用:https://cnsteem.io/
注册的10¥花费一个月就挣回来了,只要有时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