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友情提示:玩山寨STEEMIT,小心泄露密码

in #security6 years ago (edited)

我就是怕人复制我所以抢先插一脚。
看看怎么样。现在先自己复制自己看看怎么样。
反正密码是要小心就是。

Sort:  

我也怕別人成了我,故也看了您的文章後,註冊了一個。
胡鬧胡鬧時,竟然吸引了山塞官方來聯絡我。

去玩玩可能不经意引来更多人来这里。😎

可能會。
但那個不是去中心化平台,故此,應該有關Steemit推廣,他們都會刪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應該唔會。好多現在係照抄的發帖都仲係度。

It is in BETA phase and it will be decentralized after ICO.

news.weku.io 将来是专门的中文社区。

每个社区的内容是不一样的。

希望大家支持。

没错,要小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13.30
ETH 3389.1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