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方法支持一下teamcn-sct

in #sct5 years ago


(图源@hertz300)

最近大家都在开开心心的抱撸sct,本人也是借着这波风搞了一些sct并兑换了steem。本来以为这个平台很快就会被撸爆,怎知韩国大腿确实厉害,不仅护盘成功,而且还拉起来了几波,不得不服。

另外,作为cn区最活跃的组织新手村现在也与sct建立了联系,更加方便双方交流,也给cn区的诸位提供了另一个抱大腿的途径。本人小韭菜一枚,也希望支持一下这种联系。

鉴于目前大家都在stake sct,在sct平台点赞,我那点sct估计完全不够看。所以就还是用old fashion方法代理SP给@teamcn-sct 吧,一来可以给这个账号更多的RC来操作,另外让玩sct的大家得到一点点额外的steem点赞。还是那句话,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希望大家在这波sct浪潮里玩的开心。

Sort:  

感谢大腿buddy爸爸的支持!

你们是大腿,希望多照顾我这种小韭菜。。。让我茁壮成长。。。

我立即用我那小小的SCT,滿贊您一下

感谢Michael哥。

我在SCT 賺了一點錢,故也加了碼給 cn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感谢,我最近还在想怎么给cnbuddy也搞一些stake sct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起討論,應該有更好的方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撸的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大户buddy爸爸

别别,我是小户,求照顾,哈哈哈

Hi @shenchensucc!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4.466 which ranks you at #2051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5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05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0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61.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Some people are already following you, keep going!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71.46
ETH 2472.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