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学区块链】 #004 我怎样认识区块链--SCTM挖矿币【瓜分 6 SCT】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小Q,因为今天有点事所以未及時更新,非常抱歉!现在补上【小Q学区块链】的第004期

还有6个小时就要开启sctm 挖矿,这个激动人心的事马上就要开启了。
我们都很期待sctm项目的降临。@igame 小组个个手头买了sctm 币,或多或少。都有买一些,
因为资金有限,所以买的数量有限。为的就是支持sct 项目更加繁华。


同时我们也有了挖矿的几率。这是个一举多得的机会。
所以这期我们就来谈谈挖矿的知识。

谈谈sctm挖矿是怎么样的形式运行的?说出你的挖矿想法。留言并点赞。一起瓜分6个sct 。

6sct.jpg

上周的活动 【小Q学区块链】 #003 【小Q学区块链】 #003 我怎样认识区块链--去中心化 【瓜分 10 SCT】 将由这22名参加的朋友平分10SCT,每人将得到0.454个SCT的奖金,恭喜以下这22位朋友,奖金已经在发送的路途中,如果没有收到请联系本人。

以下是这22位朋友参加上期活动时去中心化的理解:

@shine.wong
体验下手动备份后同步版本,就理解了,哈哈哈~

@wilhb81
狂晕,我竟然完美错过这个派送 😂

@davidke20
我是被 @bitrocker2020 套进来 #steemit 的。刚开始时还不知道原来 #steem 就是加密货币。那时是2017。不过经过几次交易买卖后,才发现原来区块链就是每个人手持一个账本,然后有各个不同的见证人去验明每一个“交易”,而见证人散步全球各地。基本上就是数据交易,跟“钱”没有关系。
最后才知道,原来2009已经认识的比特币就是去中心化系统里面使用的加密代币。

@morningshine
几年前吧,时间不记得了。当时认知的去中心化就是分布式的记账,不会由于某个节点的丢失而丢失数据,每个交易都需要超过半数的节点同意该交易有效才会产生交易,从而增加了安全性。

@kissfirer
去中心化,就是那堵墙能隔绝一部分,但是永远无法隔绝全部😃

@abcallen
以前我的理解是,去中心化,就是权力去集中化,每个人都有权力,权重。

@doveyan
2018年看了N个项目的白皮书,记不清具体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去中心化”。我对此的理解停留在“人手一帐本”,“广播记录每次行为”,“无法篡改”的简单认知上,不知道对不对,呵呵........

@alvin0617
我認為去中心化是人們在一個生態圈或是系統進行互動時不會再透過中介機構或是中間商,可以是點對點的交易或是打賞,如此能夠避免以往的剝削問題以及效率問題
另一方面是權利下放給使用者端,比如遊戲以往都是官方擁有著極大的權利,而區塊鏈遊戲則是運營社區、玩家能夠互相討論發展成一個厲害且好玩的遊戲,讓大家都能為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付出一點心力。

@also.einstein
去中心化就是把东西分散了,而不是像中心化一样集中。就这么记的。

@mylord1992
最早認識區塊鏈以為這是新型態詐騙,後面去了解才知道,式佈式帳本技術....
用銀行去解說去中心化~
傳統:以往我們存錢都是存到銀行,駭客會想方式入侵銀行竊款。
分散式區塊鏈:去中心化,不是沒有中心,而是人人都是中心,每個人都是銀行,都有公開的帳本可以看到哪個地址提款、哪個地址存款,完全公開數據往來,只能透過帳戶持有人的身分驗證,知道這個地址是屬於誰的~公開也隱匿

@andrewma
去中心化
在应用上让人激动又兴奋~
在效率上让人担忧又期盼~
在推广上让组织敏感又紧张~

@nostalgic1212
在我理解里面,去中心化就是大家根据既定的规则自行活动。每个人都是可以做决定的单独的个体,社区的作用和权利大于平台创造方本身

@hmayak
不是一个人管着的,这就是我理解的去中心化

@cherryzz
一直听说去中心化,到现在我也不明白什么是去中心化,哈哈!可能就像广告到瓜子二手车说的,没有中间商,没有差价!

@amao1018
其实就是每个人都是中心😄。

@aaronli
我初次聽去中心化時以為是走向中心化的意思 (去在粵語有go的意思)

@hugyo
举个小例子,在支付领域,中心化就是比如你用Paypal给商家支付$20,Paypal把钱支付给商家。在这里Paypal就是中心,他可以选择不给商家如果觉得他违规,支付过程也只发生在Paypal,他说你付款了就是付款了,一次验证。
区块链上,你转1个Steem给你的朋友,虽然你只转了一次,但是要N多人见证你这次转账就算转账成功,重复验证。 Steemit Inc.也无法控制你的资产,也就是所谓的区块链上无法封号哈哈...

@hughie8
很早之前听说过比特币,有一段时间邮箱里经常收到国外的勒索信息, 比如说我是恋童癖,被FBI通缉了,要么就是有我XXXX把柄.......给了一串地址让汇比特币,,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开始去了解比特币, 于是接触到了“去中心化”这个概念。
我理解的肤浅,去中心化就是把集中的权势分配给更多的节点,中心化就像银行,集中掌握着我们的账本,除了银行,大家之间没法知道对方的账本信息,去中心化让大家都有记账的权力,把账本存在各个节点上

@flyingbear
2018.12,为了给韩国高丽大学区块链课程前来上海游学考察的一行人做翻译,我才真正去仔细了解了区块链相关的介绍,才第一次知道了去中心化的概念。当时最冲击的感觉就是如果去中心化可以实现,那么很多领域将不再需要传统的‘中心化’了...彻底颠覆人类的信用体系和信任模式,那人类岂不又要迎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憧憬。。。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那一天。。。

@frequency369
我想应该是去除了利益集团的权力管理机构就是去中心化吧

@yanhan
来了新手村才听说区块链呢...去中心化更不明白了😂所以来向大家学习...😅

@annepink
你好小Q😊
不知道中心化鸭...😂
来了新手村才听说的...是不是把一个中心分成N多个中心鸭...😅

03paisct.jpg


感谢过往参加过 igame 活动的朋友:
@abcallen
@aellly
@also.einstein
@amao1018
@andrewma
@angelina6688
@annepink
@brucejamlover
@cherryzz
@chocolatecat
@davidke20
@doveyan
@ericet
@frequency369
@hertz300
@hhjjkk
@hmayak
@honoru
@hugyo
@itchyfeetdonica
@julian2013
@kissfirer
@liumei
@liuzg
@llh0519
@m18207319997
@Mia-cc
@minloulou
@morningshine
@mylord1992
@nostalgic1212
@nuagnorab
@robertyan
@rosatravels
@shenchensucc
@shine.wong
@tydebbie
@wilhb81
@yanhan
@yellowbird
@zerofive
@bluewinter

iGame 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
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 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区块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 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本文由瓜叔提供建意,@hertz300编辑。感谢瓜叔!

Sort:  

買小小玩一下

买把洛阳铲,再弄个手扶拖拉机。然后挖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看人品的时刻到了!

是不是要买矿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以前第一次听说挖矿,有人说在山里挖矿,我就不明白了,山里挖矿怎么变成电脑的币。现在关于挖矿,好像就是电脑一些不同的节点,产生新的币吧!

抨击挖矿的主要观点是计算成本与经济贡献极度不匹配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

买挖矿币看几率给对应币,买的越多几率越大。钱放着让它自己生钱也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凡是在 #steem 上的应用,都没有矿可以挖。这些挖矿币,全部都是用“时间”和交易量来换取使用过的RC来生成 Vest 进而改成“矿”,当是“挖”出来的。#steem 是文字链,没有东西可以挖,不然2016开始就可以挖了。

至于币中币的挖矿,只能将奖金池的其中一部份“割”出来,当是“矿”分出来。所以你才会看到45+45+10。其实和 #drugwars 的“挖矿”方式没有分别。你玩游戏,发战报,战报抽15%(挖矿),你收点赞,你将 future 拿去换他们挖(抽)的steem 就是挖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估计这个sctm挖矿有点像分股息,但又不想以传统的按比例分配,所以就搞個随机分红,只喺设定持sctm多的用户获得分红的几率比较大而已

花錢、花錢、還是花錢.....選我正解 :P
(BTW,一樓是倒斗的吧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