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游戏的米高】#004 - 「我最喜爱的货币」票选 【瓜分 7 SCT奖金】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发布一个数字货币,未必一定要「大事情」,更可以是「纪念意义」或只为好玩!! 现时的Steem 区块链社交平台再加上Steem-Engine,让「我要造币」的想法,变得「有可能」,甚至可能带来第一桶金。

上週「我要造币」共收到20個數字貨幣的建議,本週是延續篇,舉行「一人多票」的票選。

「我最喜爱的货币」投票 - 我们整理了所有「我要造币」构思,放在下面留言区:

  1. 在喜欢的货币下,「点赞 (任何百分比)」或「留言」
  2. 每一个帐号可以点赞多个「货币构思」
  3. 每一个帐号以一票计算(扣除所知道的小号及关联号,另会扣除买赞帐号)

「我最喜爱的货币」奖励 - 最多帐号点赞及留言的「两个」货币构思:

  1. 两位构思者,各自可以获得 2 SCT
  2. 「两个」货币下的留言及点赞作统计,每一个帐号可以瓜分 3 SCT

截止日期:2019年6月29日23:59

感谢过往的参加者:

@aaronli
@abcallen
@aellly
@also.einstein
@alvin0617
@amao1018
@andrewma
@angelina6688
@annepink
@brucejamlover
@cheva
@cherryzz
@chocolatecat
@davidke20
@doveyan
@ericet
@flyingbear
@frequency369
@hertz300
@hhjjkk
@hmayak
@honoru
@hugyo
@hughie8
@itchyfeetdonica
@julian2013
@kissfirer
@liumei
@liuzg @china-mobile
@llh0519
@m18207319997
@mia-cc
@minloulou
@morningshine
@mylord1992
@nostalgic1212
@nuagnorab
@robertyan
@rosatravels
@shenchensucc
@shine.wong
@trendhk
@tydebbie
@wilhb81
@windenchanter
@wongshiying
@yanhan
@yellowbird
@zerofive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爱玩游戏的米高】编辑:@honoru

Sort:  

@ericet
其实我最想弄的是咖喱币,持有就会收到美味的软哥咖喱

咖喱万岁~软哥千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娱乐币比较容易落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ellowbird / @maiyude

之前跟 @maiyude 讨论过一种稳定币,SCNY ,基于steem的CNY,跟USDT一样锚定人民币发行。

不过这需要巨大的财力支持。

@aaronli

我會推出hon coin

Hon是honey縮寫,hon coin用於情人間的貨幣,以後所有的家用、包養費、分手費什麼的都可用hon coin了~

另一方面,hon可讀作Hong, 也代表了我的家鄉

可以投自己嗎哈哈

@kissfirer / @julian2013

我想推出一个SB,这既不是Shit币,也不是元素锑,是真的SB。

这个世界聪明人太多了,反而没有什么乐趣,做个SB,反而可以很欢乐。

SB空投的时候,不看威望等级,不看SP的多寡,只看在区块链上,带来欢乐的多少而定。

@yanhan

弄了KL币最好...

人都是追求快乐哒~

拥有快乐币就实现快乐啦...这个币可以在steem换你所梦寐以求的东西...😍😄

快乐就是钱啊,钱就是steem币啊,希望KL币能带给我高额回报的steem币,嘻嘻

这个好鸭...没人追求快乐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nnepink

要不再来个XF币~幸福币😻😄

得到幸福币拥有幸福感...至于怎么个幸福看持币人的想法而定吧...😜

大家梦寐以求的幸福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lso.einstein

一些不同主题的币,像现在sct,aaa一样。

讨论动物的,艺术的,图片的,体育的,旅游的,音乐的等等。

可以用其他社交账号注册,发帖也会有奖励。吸引不同人群,创造繁荣。

@liuzg

LHB币,龙 @ericet 、虎 @softmetal 、豹 @honoru 轮流给持有者说笑话

@shine.wong

purely life token(PLT)

活着的人记录自己觉得值得记录的,用心记录,所有的记录可能再以后都将成为历史,自己回看也会感慨的那种,只要不是水文不是为了写文而写文!纯粹的记录纯粹的交流,减少目的性,拒绝机器人!

(虽然有些好玩的机器人确实不错,但是有些就……,所以还是给人类留点纯粹的地方吧~)

@cherryzz

我觉得可以做个美食币,拿这个币可以换好吃的,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7679.84
ETH 2442.12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