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144

in #sct5 years ago

6.jpg
HI,cn区 的伙伴们,今天我又画画了,画个杯子没画好。
因为第一次画玻璃的东西,透明的东西,有点无从下手。不知道该这么画好,
之前画的东西都是颜色比较丰满的,所以非常好画。

但玻璃杯子确是个大难题。因为玻璃杯子是两面透明的。画了背面确正面无法下手。
很无奈只好搁浅了这张图。实在是不懂画透明玻璃的东西。
刚开始的时候还挺有信心的。后面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根本无法继续画下去。

为了杯子不被人嫌弃。我只好在杯子边放一本书。这样不会导致杯子那么难看,
连个陪衬的东西都没有。


1.jpg

2.png

3.jpg

4.jpg

5.jpg

6.jpg
最近cn的伙伴们经常会有美女甜心的点赞。收入好了很多。
很羡慕有被甜心点赞的人。不点还好,一点就是几刀或者十几刀的收入。看得心惊胆战的。
所以我很努力的发点什么。只是我懂的不多。加上最近喜欢画点啥的。所以只会画点来发帖。

相信中文区的甜心大神会来给我点赞一下。天天盼着,可惜望穿秋水也没有盼到甜心。
不过我还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努力的画画。希望能得到大神的点赞。
在中文区,要谢谢大伟和欧神。两个大佬还是能照顾我们这群低收入的人。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瓜叔越畫越好了,就那個字怪怪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写字很难看的。嘿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14.94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5%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加油!@aellly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嘿嘿,我写字很差劲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ipu curat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Upvoted 👌

谢谢村长

Thank you for using the #diy tag. We have manually rewarded this post from our @build-it.curator account with BUILD tokens in the form of an upvote.


Build-it is a central hub for DIY and How-To projects. It's an opportunity to find and share the latest in DIY, and How-To tutorials. The recommended tags required when creating a DIY article are #diy, #build-it. #how-to, or #doityourself. Please read our guide


Need help? Live technical support on Discord or Telegram

|


This project is run and supported by our witness @gulfwaves.net. If you like what we do, click here to vote for us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523.63
ETH 3260.51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