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Well, totally get lost in the chemical terms this time hahaha.

Opus! Thanks for the feedback.
Humm.... let me try to make it short~
The chemicals was abbreviated as tBuOK
We used to view it as "tBuO-" and "K+"
But one of the student took that as "tBu" and "OK" as two things, and this is the funniest part of this story XDD

Ah I see haha. Humour of Chinese huh.

好可愛的名字喎,哈哈~你的學生真是好學問架姐 =]
識化學既人太有型了吧😍😍

嗚哇,臨近考試,覆email 覆到手軟 /.\

哈哈,辛苦你了老師~
有空可以多Share化學野嗎?超愛看,加上你形容超生動啊👍👍

哈哈說不上老師啦
我多了個擁躉啊 XDDD 感謝支持 ;) 我會盡量加快更新貼文的頻率 T.T

讀文科啲人一向覺得你地玩科學超勁,超厲害👍👍

就好像理科人覺得文科人的文筆我們是永遠學不到的 XDDD

但你地識變魔術😂😂好神奇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ok”,这个梗我可以和朋友讲上一年啊😂
对啦,你是化学讲师/教授嘛?

沒有啦,只是研究生而已
現在帶導修課 (不過是八十人的導修課..... )
現在每年都跟新的學生說以前的學生的搞笑事
只是每年都有出其不意的新笑話 XDD

哇,在读研究生也可以带课嘛,听起来真的好厉害!
带新人是很好玩的啦,我之前在公司做hr,每段时间都会来新入职的职员,给他们讲过去的趣事就可以讲好久,他们还可以给我提供新鲜的趣事(我是不是暴露年龄了🤦‍♀️)

哈哈,不是了,大家有各式各樣的工作,比如監考,改卷等等,支持看著會被分配到做什麽而已~
我們這些研究生有時候坐在一起,說著說著就總會分享到很多大家遇到搞笑的故事 XDD

Hahahaha, ok. Well that could happened to anyone hahah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4
BTC 63418.73
ETH 3094.09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