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Pay Pre-ICO】SBD exchange BLOCKPAY Guide | SBD 参与 BlockPay Pre-ICO 指南

in #sbd8 years ago (edited)

About BlockPay Pre-ICO | 关于 BlockPay 预售 ICO:


Guide for English guys: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UCXecF8PAqNuwrIH4omB1-UQW87WpxgqiJ1aH5ede-E/pub?start=false&loop=false&delayms=3000&slide=id.p


第一步:拥有 BitShares 2.0 的 BTS 账户

(已有 BTS 账户请直接进入第二步)

用这个引荐链接注册,我看到后会用 BTS 账号 yao 给你转账 10 BTS 做备用手续费。
比特股系统内的转账和内盘交易都是收取 BTS 做手续费的,就像你在比特币钱包里转账给他人,比特币网络会收取小额的 BTC 做转账手续费。

只需按教程完成前三个步骤即可,即:创建账号、记住设置的钱包密码、备份钱包(建议多存放几处,比如电脑硬盘、U 盘等等)。

  • 注册了 BTS 账号后记好自己的账户名备用

比特股里的账户名是跟社交账号昵称一样的,账户名就是你的收款地址,不用再像比特币那样提供一长串字符串(公钥)作为收款地址,如我的 BTS 账户名是 yao,你要给我的比特股账户转账,只需要在收款地址里填写 yao 即可。


第二步:进入 BlockPay Pre-ICO 的官方网站

(两者仍选其一,操作步骤一模一样):


第三步:具体操作步骤分解:

提示:如果点击图片不能放大,请用鼠标右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图片”或“复制图片地址”在新的浏览器窗口打开查看原图。





第四步:等待

  • BlockPay Pre-ICO 结束后(500 万 BLOCKPAY 售完即止),你的 BTS 账户就会收到你用 SBD 兑换到的 BLOCKPAY 份额。
  • 由于比特股内置去中心化交易所,你的账户收到 BLOCKPAY 份额后即可在内盘市场交易流通。
Sort:  

Thank you Yao for your great work!! Your post really help the Chinese community.

It's my pleasure.
:-)

顶一个
借你地盘推荐一下我的自创作品:《创世之后》,每日更新,如有兴趣,请移步: #aftercreation

你的文已看完,我已申请关注了,我也写了第一篇文,有空请阅下~
个人认为NEVERDIE ICO 也不错,在我个人热帖里,Neverdie.com
https://steemit.com/cn/@maxtill94/neverdie-ico-erc20-ic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