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 请为 @kadishakho 作公正的凭证审查

in #reviewme6 years ago

@ReviewMe! 我是 @YourSteemitName ≧◠‿◠≦✌


index.jpg

revewmewelcome.png

关于我: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 Kadisha Kho 名字是我先夫替我起的。姓是我先夫的姓氏。所以我会一直沿用下去,谢谢!我本身是一位家庭主妇,我有四个宝贝三个男生只有一个女娃!学历呢!只有初中的程度对英文的书写我不会,所以在学习这个方面会比较慢,因为必须要孩子们的帮忙和教导。不好意思!认识 Steemit 的平台是我大儿子介绍给我的。刚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是陌生的,原因是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不需要学习电脑,电脑是年青人的必需品跟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直到现在自己加入了Steemit 这个平台才知道人 是要跟着时代的转变和进步!不管自己是在那一个年龄层。谢谢!

目前所在:

我出生在 砂拉越 的一个小城镇叫做 美里 的地方.人口大约有31万左右。这里的各个种族大约有30多种。不同的方言不同的意思,所以大家都很包容和体谅!我们这里的种族和宗教很多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大家一起吃一起住不分彼此。我的家庭就是其中的一个!由于有这种的生活环境所以我们这里的语言是很 Rojak 的!哈哈!😄!{也就是一句的对白里最少就有三句不同的各种语言!}

联络方式:

Hello!如果想和我联络的话!大家可以通过Steemit 的平台或是微信和我联系!也可以进入我的Steemit 聚贤阁和我这个岛主联系!谢谢!


Line_Break_PNG.png

ʕ•́ᴥ•̀ʔっ请你为我在Steemit里面的社交活动做一个公正的评审

要怎样 #reviewme 凭证,


1. 将以下星星旁边的代码直接抄起来。根据你要给多少颗星星的数量将右边的代码抄起来。
2. 为我留下你最诚实而且中肯的文字为我创造一颗又一颗小星星(^.^)/"
注意:诚实的凭证可以让其他凭证人更加了解这这个人

one star ![one cred star](http://bit.ly/1credstar)
two star ![2 cred stars](http://bit.ly/twocredstars)
three star ![3 cred stars](http://bit.ly/3credstars)
four star ![4 cred stars](http://bit.ly/4credstars)
five star ![5 cred stars](http://bit.ly/5credstars)

大家好!在这里先和大家道个歉!我的文字比喻或许会对一些的读者感到不舒服!因为我的文章是比较属于直来直往的类型也就是当下的心情评语。我无意的要针对或是得罪谁和谁,全是当时的文章灵感。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请多多的指教和批评!谢谢!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kadishakho,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小可可!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kadishakho, 关注你很久了,一起来搞点事情吧!

cn-naughty.boy 我一定是支持你的!一起加油!

5 cred stars
美里号称最干净的城市,可是我只是去过一天。呵呵

欢迎!欢迎!如果有机会再来美里一次我会带你去跑跑!

没去过文莱,所以如果有打算去那里看看,必定经过美里上下飞机 😁

都可以啊!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很方便的!

在这儿能遇到各式各样的人物,我很佩服您。
希望您能每天都健康如意,开开心心的

对!我们这里对于各式各样的人都不会太陌生!也祝你每天都会称心如意!

给姐姐打星星嘛……
5 cred stars

谢谢!还是有请多多的指教!

哈哈 厉害了大姐 会说那么多语言
5 cred stars

如果你也是生活再我的这种环境里,你也是一样会说最少三种的语言!

5 cred stars

@kadishakho 妹妹第一天写自我介绍我已经注意到了。当时觉得,为何这妹妹那么厉害?标记应该放的,一个也没漏!文笔相当了得!她是我见到少数的马来西亚人被中国大鲸点赞的人。撇开收益不说,有份量的人来点赞证明了潜力!几乎每次读都有惊喜。

谢谢!真是惭愧了。你把我说的太高了!其实我真的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比如点赞给星星我还没有学到,真是惭愧了!

5 cred stars
一定要给满天星,因为佩服姐姐的学习能力!祝你步步高升!

谢谢!都是从孩子和各位新新时代的年青人学的。你也一样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5 cred stars
不好意思来晚了!竟然是同乡!非常用功的写作,而且都是好文章!必须五颗星!加油!

谢谢你!真的好高兴哦!可以叫你妹妹了,告诉我你是住在哪一区的?

斯里阿曼 美里我还没去过😂

不怕!几时都可以来。斯里阿曼在来回古晋的路上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进去转一转可可惜了!姐姐在这里给妹妹加油了!加油!

是啊!一起加油哦

This post received 0.88 SBD upvote from @tipU funded by @davidke20 | @kadishakho now has a chance to win free @steembasicincome share :) |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支持大姐!
5credstars.png

谢谢你的支持!你一定会更进步的!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541.28
ETH 3559.45
USDT 1.00
SBD 3.05